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说2019年买车最合适?听完老司机的解释,国三车主表示很无奈

2019年01月30日 22:49:37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2019年的到来也就意味着国内汽车市场,将再一次迎来传统燃油汽车的改革,最近无论是实际生活中,还是在各大网络论坛上,总能见到有人在说2019年买车是最合适的话语,可能对汽车没有深入了解的人,并不知道2019年是国六排放是真的来了,可能有些不太懂车的人要问,国六排放汽车是什么意思?

null


国六汽车是指,国家对机动车制定的第六段污染物排放标准,在2019年1月1日已经开始执行国六排放标准,国六排放标准分为两个实施阶段,国六a预计在2020年7月1日全面执行,国六b预计在2023年全面执行。有人可能以为该政策2020年才全面实行,时间还长不着急,其实这样的想法你就大错特错了,兴许你看到下面这张图片后再也不会那么想了。

null


其实,不仅只有广州公布出了国六排放政策的实施时间,而且像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省市,也相继宣布了2019年1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杭州、山东将在2019年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而海南省早在2018年9月1日早已统一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也就是说到了2020年7月1日,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车辆都必须满足国六a排放标准,现在你还觉得时间很长吗?

null


那么国六排放实施后,国三、国四、国五车该何去何从呢?

根据之前国五排放标准实施后来看,国二排放标准的汽车直接采取了强制报废措施,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后,国三车的命运也将会步入国二车的后尘。国四车依然可以上路正常行驶,但估计会受到地区性限行的情况,而且不允许再上牌。国五车虽然在通行上问题不大,但车辆的贬值率则会大大有所折扣。

null


根据现实中的种种迹象表明,现在能生产出国六排放标准的车企,其实还并没有几家,现在购买国六排放的汽车,肯定在售价上会高之又高。因此以个人观点来看,2019年买车却是最合适的,但不是在近期,最近想买车的然可以再稍微等上那么一等,毕竟国六汽车刚来还不用急于这一时,买车也要了解好相关的政策,免得花了更多的冤枉钱再拍大腿!

null


为什么说2019年买车最合适?听完老司机的解释,国三车主表示很无奈,国四车主表示无言以对,国五车主表示只想流泪,国六排放来的太突然,着实让车主们有点伤不起!不知您对2019年买车最合适的说法,还有没有不同的见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