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焦点|奔驰在华顺势而为推15款新车 Mercedes me体验店新增深圳成都

2019年01月31日 10:42:2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邹硕

 

奔驰家中坐客,以从容、专注的气氛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管层于1月29日在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与媒体见面,在共同庆祝该品牌度过133岁生日中回顾了2018年的业务表现,并展望2019年及未来的发展愿景。

 


回顾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smart品牌共向中国客户交付674,125辆新车,同比增长10.3%,并首次在单一市场突破65万台的年销量。



中国继续保持梅赛德斯-奔驰最大单一市场,并为全球销量贡献超过1/4的份额。同时,该品牌连续第三年摘取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年度销量桂冠;在Interbrand品牌咨询公司“2018年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中名列前十,位居豪华汽车品牌榜首;并在华连续四年蝉联豪华汽车品牌“经销商满意度调查(DISS)”第一名。截至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累计拥有超过340万位中国车主。



倪恺:2019年将继续夯实核心业务


“今年是纪念汽车诞辰133年,但梅赛德斯-奔驰依然是换发青春的品牌,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面对中国市场的挑战和不确定因素,我们只有更加专注于努力工作应对未来。将继续满足多元化用户群体需求,通过在生活方式领域的尝试和延伸,将陆续在成都、深圳两地成立Mercedes me体验店,为同行们拓展思路,增加与客户的沟通和学习。”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先生向汽势Auto-First表示:“2018年,在中德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继续与经销商伙伴精诚合作,凭借丰富的产品攻势再创佳绩,为全球销量贡献了超过1/4的份额。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仅在于市场规模和增长潜力,这里还有着全球最年轻、最有活力、最多元化的客户群体,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前沿趋势并谋筹未来。2019年,我们将继续夯实核心业务,深入‘瞰思未来(C•A•S•E)’战略部署,并在年底正式推出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电动汽车的需求。同时,我们继续坚持在产品阵容、客户服务、品牌体验和市场反馈等层面发力,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实现了健康、可盈利的发展。”



张焱:引领公益创新、惠及人群150万人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进一步践行“可持续发展之道”,尤其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累计投入将超过2亿人民币。经过多年努力,由该品牌推动的公益之旅已经进入第二个十年,期间包括建立打工子弟学校、携手世界文化遗产、精准扶贫、驾驶安全教育推广方面渗透人们的生活,惠及人群150万人。据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先生向汽势Auto-First表示:“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的40周年,梅赛德斯-奔驰作为见证者和参与者之一,我们与经销商合作伙伴持续深耕稳行,迎来了在中国市场的高质量发展。以此为基础,我们正在着力打造一个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自我完善的智慧化网络。因此,去年我们发布了‘2020网络升级计划’,通过全新的运营管理模式,提供无缝交互的客户体验。在核心业务稳步提升的同时,我们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持续深耕,以‘可持续发展之道’广泛开展公益项目,以创新思路打开崭新格局。未来,我们将继续与经销商伙伴坦诚沟通、精诚合作,共同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郑重承诺。”



段建军:以客户为中心,顺势而为


“在一个多变的或者说相对还不太成熟的汽车市场,不是出一两个妙招就能解决的。所有的政策变化都在影响着市场销售,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在第一时间做正确的调整。顺势而为,拥抱改变。”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先生向汽势Auto-First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顺势而为,拥抱改变。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发布“2020网络升级计划”,强化经销商网络发展,营造无缝交互客户体验。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我们及时反馈、积极调整,力求最大程度惠及中国消费者。”



“与此同时,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新一代C级车、新长轴距GLC SUV的陆续到来,更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用车选择。展望2019,我们还将继续推出超过15款新车,包括全新GLE、GLS等震撼SUV车型,开启梅赛德斯-奔驰SUV之年。与此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关注客户需求,着力推进数字化营销,重塑数字时代下品牌与客户的关系。”


柯安宸:打造超越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在德国有句老话叫见作品知大师,优质的作品受人尊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柯安宸(Andreas Kleinkauf)先生向汽势Auto-First表示,“2018年,我们通过多样化的技术提升平台,不断精进技师的技术水准,为客户带来更迅捷高效的用车生活。”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更关注客户总体用车成本,通过主要零配件厂商建议零售价的调整、‘原厂惠选配件’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业务的竞争力。此外,还将积极推动客户服务的数字化升级,努力打通线上线下触点,为客户提供符合其生活方式的服务体验。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持续深入洞察中国客户的需求,力求不断推出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