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这2种车不再免费,不妨了解一下

2019年01月31日 13:30:5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时间转眼即逝,现在已经到了一月份,眼看就要过年了。匆忙的人们终于可以慢慢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团聚了。今年的春节在2月初,比以前要提前了不少,兵未动粮草先行,这不2019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出炉,这2种车不再免费,车主需注意。据了解,今年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4号-2月10号,这一段时间都属于放假时间,高速路免费时间也正是这段时间。



以前春节高速路免费是针对所有车型而言的,但现在并不是所有车型都能享受免费福利的,根据最新的规定,现在能享受高速免费的车型是7座以及以下的非营运类车,也就是私家车,但凡是座位超过了7个及以上的就不能享受高速免费这项福利待遇了。许多车主朋友认为只要是私家车都免费,其实这种认识是不对的,那么有哪些私家车不在免费的范畴里呢?大家不妨了解一下,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第一种就是面包车,现在的面包车基本都是7座以上,因为不属于规定的7座以下,因此不再享受免费待遇。第二种就是私家车皮卡了,因为在我国皮卡是被定义为载货的小型汽车,即便它的座位在7座以下,也不能免除高速费用。



除了上面介绍的两款车型,还有现在流行的mpv以及加长的商务车,只要你的车座位超过了7个,那么你也是不能享受免费的福利的。而且出租车也是不再免费队列中的,因为出租属于营运类车型,即使你上高速时没有载客人,但只要你开的是出租车就要缴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