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回家,该如何讨喜丈母娘?

2019年01月31日 19:03: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郭月龙


眼看着春节假期日渐临近,在大家摩拳擦掌抢票回家时,朋友圈一帮准女婿们心情非常忐忑,卖人设的时候到了,马上就要拜见丈母娘了,能否成功脱单在此一举。都说“男人有了房,不怕丈母娘”,但在【汽车维基APP】看来,开车去见丈母娘,同样能让自己更有底气。


那到底什么样的车型更能讨到丈母娘欢心呢?兄dei,莫慌!其实选车就跟选女婿的标准一样,能让丈母娘心底满意的女婿必然要满足:长相好、身体强壮、做事体贴、聪明上进这几个条件。同样,能让丈母娘相中的汽车也无外乎要满足:颜值高、空间大、安全性高、舒适性好以及更加智能化。今天,【汽车维基APP】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讨喜未来丈母娘的车——哈弗F7。


null


好看的皮囊是块敲门砖


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试问,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如若没有一副好看的皮囊,谁还会有心思去了解那未知的灵魂?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就像丈母娘看女婿,第一眼缘非常重要,你选择的座驾也将成为你整个人的形象代言。


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在外观方面有着超高的颜值。其采用极智锋睿原创设计语言,激进深空式的动感前脸辅以六边形中网,仿佛蕴藏着无数的繁星。恒星矩阵式LED光源系统搭配彗星尾翼日间行车灯显得十分精神,侧面星体轨道腰线设计配合凹凸相融的造型,在彰显层次感的同时且不乏力量感。为丈母娘展现出一个既年轻有为又积极向上的男人形象。有了丈母娘满意的眼缘,才能更好的去展示自己多方面的才华。


null


舒适的乘坐空间是刚需


对于丈母娘来说,准女婿是否对女儿足够体贴是考察的重中之重。细心的丈母娘一般都会从细节着手,观察你对女朋友的每一个举止,从而判断你是否值得她的女儿托付终身。而哈弗F7的环形智慧座舱便给了你展现温柔体贴的机会。驾驶区采取环抱式设计;多主题的液晶仪表和侧向驾驶员的中控大屏相辅相成;悬浮式的云台式中控,给人平稳安全之感;星云式挡把科技感十足;车内整体采用软质包覆,配合暗银色装饰条,手触之处舒适感十足。


null

null


得益于4620/1846/1690mm的车身尺寸,哈弗F7有着2725mm超长轴距,前排头部空间达到886mm,后排腿部最大空间达到973mm,能够提供同级最大的乘坐空间,整体达到了中型SUV级别。前排座椅6向电动可调,后排座椅采用了3级角度可调,并且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入座后排,腿部的摆放空间非常舒适。无论长途还是短途都能让女朋友和丈母娘拥有最舒适的坐姿。试想,驾驶着哈弗F7带丈母娘去兜风,这期间还会因为高颜值被车外的左邻右舍不停的夸赞,这便大大满足了丈母娘的“虚荣心”,离成功更近一步。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与后备箱空间保持纯平的状态,有着更大的储物空间那么孝敬丈母娘的礼物便能携带更多,毕竟礼多人不怪。


null


智商情商双在线


当然,要想讨好挑剔主义的丈母娘这还远远不够,聪明的你还要把过人的智商和情商显露出来。哈弗F7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可以感知你的每一个需求。超级语境囊括近千条语义识别,涵盖“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语音识别率高达97%。可以通过语音可实现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操控动作,自定义语音系统唤醒词功能懂你个性化所需。


null


若要载着丈母娘去走亲戚,一句“我要去×××”,它便能准确定位,选择最捷径的出行路线。哈弗F7还拥有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一键专属全时私人助理等多种加分项。其智能娱乐系统更是提供了2000万+在线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等海量原生内容,让丈母娘在乘坐的途中不再无聊。


null


有责任担当,安全是基础


作为一名合格的女婿,能否保护一家人的安全,是未来幸福的基础。除了自身拥有强健的体魄,在其他方面也需面面俱到,汽车亦是如此。


null


哈弗F7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拥有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备,集成了AEB自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还装备了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DOW开门预警等独有功能。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33.4%,为同级最高。在车身关键部位,如A柱、B柱,采用了德国进口钢材。此外,哈弗F7采用了长城汽车独有的3DP车身结构设计,配合6气囊和一体成型式侧气帘,可谓武装到牙齿。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可使丈母娘安心的乘坐出行,也能凸显出女婿有责任有担当的一面。


null


超低油耗,做个居家好男人

作为一个男人来讲,不单是要能挣钱,还要学会居家过日子。毕竟两人将会携手并进几十年,更有双方的父母需要赡养。这时,留给丈母娘一个居家好男人形象才能打消丈母娘以后的顾虑。值得欣慰的是,哈弗F7可以帮你更好的展现这一良好形象。


哈弗F7搭载了“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1.5GDIT版本搭载“中国十佳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85 N•m,整合运用CVVL、中置直喷喷油器、DVVT等先进节油技术。在近期举办的“AI智能侠 天生爱智油”节油挑战赛中,哈弗F7曾经得到过百公里最低仅5.22L的油耗成绩。


null


2.0GDIT发动机拥有6大先进技术和顶级制造检验标准,采用电控涡轮增压技术实现涡轮增压器高精度控制,改善涡轮响应迟滞问题,降低发动机油耗,使得发动机转速在1000rpm下涡轮即可介入,实现200Nm扭矩输出,节油效果显著且起步轻盈有力。


null


如此低的油耗也离不开哈弗F7搭载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号称“世界十佳变速箱”拥有85项专利和独立知识产权,传达效率高达95%,最大化地减低了动力耗损,可实现更经济的油耗。


总结:


的确,哈弗F7像极了丈母娘眼中合格的“准女婿”,在外观、空间、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智能化方面都优于“常人”。并且,时值哈弗全球销量突破500万辆之际,哈弗5亿红包感恩回馈车主,哈弗F7准车主参加活动最高可领4999元购车红包,此外还有“0息贷0月供0首付以及免基础+SOS服务、智能私享管家+4G流量无限用”政策进一步支持。超高的性价比,超优惠的金融政策,即使你是个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购买哈弗F7也不会觉得囊中羞涩。那么,想要讨喜丈母娘的女婿和准女婿们还在等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