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133岁生日,我更关心有什么新车吗?

2019年01月31日 19:54:4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133年前,金属有了生命

1886年1月29日,两位德国人卡尔·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获得世界上第一辆汽车的专利权,卡尔·本茨在1886年设计的第一辆三轮车被认为是第一辆汽车,也是现代汽车发展的起始点,随后这一天也被人们称为汽车诞生日。

null


关于汽车是谁发明?法国人有话说,法国人认为早在德国人之前他们就发明了汽车,那是一台前面装有“大锅炉”的三轮车,只不过速度很慢,据说比人走路还慢,而且后来因种种原因没有“坚持到最后”。我们不较真,也无从核实历史。

null


曾经听朋友讲过这么一段故事:说奔驰4S店里的销售,如果遇上客户犹豫不定,或是跟竞品做比较的时候,销售都会最后补刀说:您知道汽车是谁发明的吗?好家伙,这可是最后的大招。故事有演绎的戏份,您就一听,回头过年聚会时作为谈资拿来侃侃而谈罢了。

先来看国内


2018年奔驰国内销量超67.4万,增长率达10.3%,国内豪华品牌销量第一。女性市场被更多额外关注,奔驰也会为女性车主打造专属沟通平台。年底将推出EQC SUV(N293),伴随的口号是“电动,开始奔驰”,这言外之意就是2019年将在国内发力电动和SUV市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一向保守持重的奔驰也要玩电了,时代的脚步“跑得”太快,让我有些不适应。现实生活里,电动车在街上越来越多,消费者似乎被政策和现状牵着走,汽车巨头纷纷来“电”,只是在北京,排个新能源号要等上好几年……

null


除了电动以外,2019年还将是奔驰SUV之年,最重量级的便是新一代GLE了,这款车我们之前有过详细介绍,大家可以搜索看看。

国外呢?


巧了,就在今天,我们从海外获取了中期改款E级的谍照和介绍。目前的这代E级,是2016年问世的,改款的E级首先在面容上进行了修整,让它更具年轻化的面貌和特征。

null


null


格栅、前裙都是新的,头灯会变得更窄,基本上参考新A和CLS就能略知一二。重要的是,斯图加特的设计师希望显著提高E级和C级之间的清晰度和差异化,后保险杠和后灯也比以前更窄,也都在改款工作表中。

null


null


虽然外观明显变化,但从技术上讲,只有很小的跳跃。海外版除了柴油机还有V8的4.0T。人机交互系统方面,MBUX系统是一定会装车的,因此,跟A级一样,能听方言的“你好,奔驰”也定将出现在新款E级上。

null


新款E级将在今年展出,2020年上市,海外,E级轿车的起价目前为44863欧元,旅行版48249欧元起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