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19全球顶级豪车标志,看看这些车标你认识几个?

2019年01月31日 22:19:3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话说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开车回家过年,除了寻求方便之外,也是为了想给家里人看看自己的爱车。当然,这本是好意,但倘若这个时候出现了不认识车标那必然会有点尴尬。尤其是对于那些“新手司机”而言,一些比较少见的汽车车标还是很有必要了解一下的。

NO.1宾利

null



宾利是英国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它的车标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整体看上去像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中间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

NO.2布加迪

null


布加迪是世界著名的老牌运动车品牌,也是超跑和速度的代名词,被冠以“最快跑车”的名号。除了价格贵之外,其车标的辨识度极高,光是从“BUGATTI”的拼音上就可以认出来。

NO.3劳斯莱斯

null


劳斯莱斯是英国顶级豪华汽车品牌,车标是两个“R”重叠在一起,基本上一看就能认出来。而且这款车也是有钱的象征,所以很多商人或者明星都会买来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

NO.4迈巴赫

null


迈巴赫是一个比较传奇的世界豪车品牌,车标是由2个交叉的 M,围绕在一个球面三角形里组成。不过,这个品牌很多人都不熟知,见到的机会也不多。

NO.5兰博基尼

null


兰博基尼是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也是大家都比较熟知的车,它的车标中有一头公牛。目前买的人比较多,所以兰博基尼在许多大城市里也都比较常见。

NO.6法拉利

null



兰博基尼不同,法拉利的车标是一匹昂立的马,且这匹马似有腾空而起之势,看上去颇有气势。事实上,能开着一辆法拉利吹吹风,也是很拉风的。

NO.7保时捷

null


保时捷,看见这个标志大家应该会觉得眼熟。其车标采用斯图加特市的盾形市徽,“PORSCHE”字样在商标的最上方。对于这个豪车品牌,全球的车迷无不钟爱万分。

NO.8阿尔法·罗密欧

null


阿尔法·罗密欧是是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车标十分引人注目,左边十字右边刻绘了一条正在吞食人的蛇。对于一些汽车爱好者来说,阿尔法·罗密欧曾代表着赛道的魅力。

NO.9 阿斯顿· 马丁

null



阿斯顿·马丁,想必很多人对这个品牌知之甚少。其一直是性能卓越的运动跑车代名词,被誉为“跑车中的劳斯莱斯”。车标为一只展翅飞翔的大鹏,分别注有奥斯顿、马丁英文字样。

NO.10林肯

null



林肯,一直都是历代美国总统的专属座驾。其车标是在一个矩形中含有一颗闪闪放光的星辰,表示林肯总统是美国联邦统一和废除奴隶制的启明星。

NO.11玛莎拉蒂

null



玛莎拉蒂的车标很是霸气,图形在树叶形的底座上放置一件三叉戟。据说,这是罗马神话中的海神神纳普秋手上的武器,显示出海神巨大无比的威力。而玛莎拉蒂作为一个经典的豪华汽车品牌,在跑车中也是平常比较难以见到的。

好了,这些比较少见的汽车品牌车标,你认识几个呢?春节回家如果看到了,建议还是离得远远的比较好,毕竟随便一个都赔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