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年轻人的“超跑”!故障率低,保值率高,还省油,顶配十万

2019年01月31日 22:57:5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以往,日系性能车凭借过硬的可靠性,极强的改装潜力深受欢迎,但在如今这个欧美性能车大行其道的今天,日系性能车似乎有一些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对于本田来说,辉煌的红标时代距今已经变得久远,运动特性似乎不再成为这个品牌主攻的方向,但飞度在国内却逆行而上。

null



飞度在国内还有一个称号——超跑GK5,这辆小车尺寸不大,改装潜力极高,最重要的是售价很亲民。可以说飞度是同级别最受欢迎的车款,没有之一。本田似乎看到了这个机会,顺势推出了潮跑版飞度,分明就是借用了超跑的谐音,虽不是超跑,但在车迷心中地位胜似超跑。

null



潮跑版飞度和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外观造型了,前者增加了很多原厂运动套件。车头造型依旧是大家熟悉的那辆GK5,下方配有红色饰条和运动风格套件,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96,1695,1525毫米,轴距为2530毫米。

null



车侧造型大体上变化不大,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更衬飞度的气质,十分富有活力,侧裙的增加有效地降低了车身视觉重心,有低趴的效果。尾部增加了带有红色饰条的扩散器,虽说不够夸张,但足够个性了。

null



潮跑版飞度并没有针对内饰做出改动,依旧是那么的朴实无华,储物空间很丰富,人机表现也无需担心,当做买菜车再合适不过了,拿去改装也很有潜力。

null



动力总成方面,飞度潮跑版依旧搭载的是L15B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虽说没有过去的红头那么极致,但依旧可以对得起买发动机送车这个名号,而且对于小巧的飞度来说,动力也是相当强劲的,完全秒杀POLO。

null



潮跑版售价分别为8.88-10.28万元,对于年轻人来说,也能轻松买得起。作为明星车款,飞度在当今以大为美的时代依旧屹立不倒,每年的销量都非常可观。买飞度的人要么就是看中它价格低廉且灵活小巧,故障率低,保值率高,又省油,要么就是蠢蠢欲动想要对它改装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