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宝究竟有没有用?每次去加油都被说得很神奇

2019年02月02日 14:22:18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每次去加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打开油盖第一句话就是:你要加点燃油宝了,提高动力的。随后就拿出一个燃油宝推荐。看到过很多车主都加,这个燃油宝到底有用吗?一

燃油宝究竟有没有用?每次去加油都被说得很神奇



燃油宝真正作用是清洁燃油、清除积碳,其他什么的比如节能省油、提升动力都是基于前面两个功效基础上实现的。在某种意义上,燃油宝可以清洁喷油嘴上面的积碳,喷油嘴雾化的效果也会得到大幅改善,作用是有,但是燃油宝的体积很小,能够清洁的地方也很有限,如果要用燃油宝省油,那作用就更加小了。

燃油宝究竟有没有用?每次去加油都被说得很神奇



那么,即便如此为什么燃油宝还有这么多人购买并且好评不断呢?I加油站工作人员推销的燃油宝还是货真价实的,只是在实用性方面,普通汽车可能并不适用,因为燃油宝里面的某些成分在早些时期的汽油里面也有,后来可能是石油公司要用这个来牟利,才分离出来再出售。但是你的小排量家庭用车可能必要性不大,因为燃油宝最大程度发挥它的作用是在大排量汽车上。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排量越大,燃油宝起的作用也会更加大。而且经过燃油宝提升的汽油品质更加好,燃烧的时候也会更加充分。

燃油宝究竟有没有用?每次去加油都被说得很神奇



各位车主是否考虑过一个问题,放在十年前,甚至五年前,汽车积碳并没有被人们熟知,哪怕开了很久的车,很明显跟油品有着密切的联系。车开了好几万公里以后,感觉动力不如以前,起步变得乏力了,这种车一般都是积碳比较严重了,加入燃油宝跑上几百公里应该是能够清理一些积碳,达到一定效果的。大可不必像大排量那样,储备那么多燃油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