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车标的高手,捷豹穿上毛衣,这是奥迪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2019年02月02日 14:57:5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说到车标,在中国人眼里,车标不仅仅是一个标志,而是车主的一种身份象征。虽然说车标代表的象征意义是挺严肃的,但是在今天的二十一世纪,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追求各种趣味,说到玩车标,这些车主可都是高手,捷豹好舒服,奥迪被“黑”了。



要说哪一款车的车标最容易被车主拿来大做文章,那绝对非捷豹车的车标莫属了。一头在奔跑中的猎豹,身上健硕的肌肉块块分明,一眼就能让人想到急支糖浆广告中的那头豹子。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形象,却快被无数车主恶搞哭了。 除了捷豹之外,奥迪和骏马汽车的车标也是无数“调皮”车主的心头爱。



捷豹的平面车标上,一位车主在豹子的上方贴了一张幽灵的照片,这样看起来那猎豹活像幽灵手中的吉他,再加上幽灵可爱的表情,活生生的成了一张表情包。平面的车标这样被玩还好,当立体的车标被玩时画面就十分有趣了,一位车主就给自家立体的豹子穿上了一件合身的毛衣,看起来威风凛凛的豹子一下就变得可爱了起来。



捷豹的车标如果是被玩的可爱,那么奥迪的车标可就是被“黑”了一把。大家都知道奥迪的车标是互相扣住的四个环,与奥运会的标志上半部分比较像,没想到一位奥迪车主给车标加了一些内容,让四个环全变成了大众车标的样子。不得不说,这可能是奥迪车被“黑”的最惨的一次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