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让老家的人知道你事业有成?除了迈腾以外,这几款车也可以

2019年02月02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虽说底盘更高,空间更大,视野更宽,面子感更强的SUV已经成为了我们购车时的首选。但轿车仍有其不可替代的优势,比如优良的操控性和舒适的乘坐感依然是SUV所无法比拟的。

而如何在过年时把众多亲朋好友的目光聚焦到你身上,还是需要一辆行驶品质更佳、有着多年口碑保障的B级车,接下来我们就推荐几款可以让那些吃瓜群众瞬间对你刮目相看的B级车。

当仁不让的迈腾

厂商指导价:18.99-31.69万元

迈腾从一开始就将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精英阶层,虽然它一直是商务车型的代表,但年轻时尚、精致大气的设计,使它的外观属于那种久看不腻的类型,而且各种镀铬的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车不便宜”,再加上那个大众的LOGO,一台原汁原味的德系车,可以说是把B级车消费者的口味摸得非常清楚,我相信就算是路人都会多看你两眼......

null

 

搭载EA888 2.0T发动机,162kW的最大输出功率在日常驾驶时动力来得很直接,后备功率也还很足,在高速行驶中,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不会软到让整个车身像大沙发一样,在过弯中能明显地感受到悬架的支撑感,满满都是那种德系车的味道,而且隔音降噪方面,迈腾的表现也依然很不错,即使在高速状态下,也不会很嘈杂。

null


选择迈腾的人应该都是看重它的均衡性,保有量大,关键是在这个级别它能给你的面子,别的车给不了。

脱胎换骨的天籁

厂商指导价:17.58-29.88万元

天籁作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车型,车头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搭配镀铬和黑色装饰件的搭配,更激进也更有运动车的味道,一改老款商务儒雅的气质。

null


相较于外观,它的动力更让人热血沸腾。全新天籁2.0T版本动力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相比老款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提升非常明显。

null


真正让这台发动机名声大噪的是全新天籁跑出了6.4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而竞争对手们的成绩大多徘徊在7-9秒之间(全新迈腾2.0T百公里加速7.02秒,而凯美瑞2.5L加速成绩达到了9秒)。舒适性一直是天籁的主打,这次还换上了更为激进的外观与动力,开它回家家里的亲戚一定会抢着坐你的车。

激进的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元

凯美瑞的外观进化是最激进的,你永远想不到曾经那个满大街都是的黑色凯美瑞,会以这种大刀阔斧的方式进化。我们可以从它身上看到雷克萨斯上的那种犀利设计,夸张的大嘴看起来杀气十足,年轻化的设计一改之前的中庸与含蓄。

null

 

全新凯美瑞不仅是外观让你产生驾驶欲望,它的转向也更为灵敏,底盘也更为扎实厚重,换装8AT后,油耗和质感也进一步得到提升,当然这些进化都是就自身而言。但适合平稳驾驶,一如既往的丰田味道,舒服的将你从A点带到B点。

科技感更强的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27.98万元

相较于老款车型,雅阁的改变是最大的,虽然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被一些人吐槽为大号思域,但就设计而言,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大灯两侧,让车头看起来更宽更低,轿跑式的设计风格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null


驾驶起来,雅阁所营造的运动感是最为强烈的,坐姿偏低,转向偏沉,悬架也呈现一种紧绷的趋势,从里到外传递出的都是那种年轻运动的特质,明显是在向年轻消费者们倾斜。

null


唯一的遗憾就是这台1.5T发动机,虽然小排量涡轮机中有着漂亮的参数,但要挑战天籁和欧美对手们的2.0T发动机,还是差一口气。但这并不影响你成为亲戚眼中最拉风的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