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豪华品牌捷恩斯入华,莫非是赶来救驾的?

2019年02月02日 20:11:4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北京现代现在的销量并不是偶然,其实可以看做是韩系车在中国市场地位的一个缩影。其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北京现代从一开始的"性价比高"到现在迫不得已走上"以价换量",也算是经历了起起落落。在这期间,北京现代也不是没有寄希望于高端车型来突破这一格局,但是都以失败告终。

null


近日,现代宣布已在上海成立捷恩斯覆盖中国地区销售法人,已为捷恩斯进军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迈出第一步,且争取在年底前正式在华销售捷恩斯品牌汽车。去年,北京现代较2017年来看,下降了20% ,这样看来,这次,北京现代是铁了心用捷恩斯来"救驾"了,那这款车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众所周知,捷恩斯这个品牌不是没有来过中国,说到这里,肯定有不少人记得捷恩斯上次退出中国时的"难看吃相",那当时离开中国并不体面的捷恩斯为何现在还要回来呢?自然是为了北京现代的销量。

null


捷恩斯是现代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品牌,现代集团是一心想要把捷恩斯打造成为"具有完整产品阵容、提高现代汽车品牌价值、提高企业盈利能力"的独立品牌,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说到底,捷恩斯其实是个很"唬人"的品牌。捷恩斯有着和宾利一样银色双翅的捷恩斯,其实一直将自己对标为丰田雷克萨斯,但是奈何其上限太低,销量一直不佳。

null


捷恩斯的高级副总裁曾经表示:"在真正进入某个新市场前,品牌应该先打响声望。"话虽如此,可是捷恩斯在中国的品牌认知度实在太低了,不知道北京现代究竟有没有考虑过进入中国市场的捷恩斯,很有可能会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

null


写在最后

捷恩斯作为一款豪华进口车,售价甚高,但是依旧因为品牌认知度的问题,一直处于富人看不上,穷人买不起的状态。目前中国汽车市场遭遇28年首次下滑,但是豪华车市场却是始终保持增长,这看似是捷恩斯入华最好的机会,其实不然。现如今中国豪华品牌竞争甚是激烈,捷恩斯进入中国后恐怕处境会更加尴尬。不太看好!

最后,小编还是想问大家一下,对于捷恩斯入华,你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