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面孔|郑刚和北汽新能源深情告别

2019年02月03日 10:13:5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各位战友,我最挚爱的蓝小鲸们


因为身体和家庭的原因,怀着最不舍的心情,我来与你们告别:自明天起,我将离开倾注了我最多心血、承载了我最大热忱、见证了我最美好奋斗岁月的北汽新能源

我在北汽新能源工作了整整五年,做出这个决定,对我来说艰难异常。我的脑海中在反反复复回想我与北汽新能源、与你们每一个人在一起并肩战斗的日子。

从采育到蓝谷,从北京到全国,从中国到全球各地,我们在一起创造了无数个第一,我们在一起将无数个不可能变为可能,我们在一起面对世界的变化、迎接市场的挑战、坚守内心的理想、创造个人的价值、书写了属于这个时代的奋斗故事。北汽新能源,成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共同记忆,更是我人生中无法抹去的一个坐标。

从未想过离开,但越来越多次的身体警报让我不得不暂时停下脚步。经过与家人的数次商议、艰难取舍,我最终决定离开我挚爱的北汽新能源。难忘十八年的北汽岁月,难忘五年的卫蓝旅程,感谢北汽集团给予我的平台与机会,感谢和谊董事长和各位领导对我的培养与信任,感谢所有蓝小鲸休戚与共、一路同行。

从未想过离开,但真的到了要离开的这一刻,我内心中反而多了一份从容。回首北汽新能源的奋斗历程,在我看来,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绝不仅仅在于销售数字的增长,而是我们共同摸索出了一套适合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发展的模式,搭建了一个可以自进化、自成长、自我变革的组织体系,集聚了一大批年轻、专业、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形成了敢拼、敢想、敢变、敢追、敢为的干事创业文化,锻造了朝着“两个世界级”伟大梦想昂首进发的坚定决心。我相信,这些将成为北汽新能源在面对未来竞争时最大的制胜武器。

伟大的事业,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奋斗中不断向前。再进化,再出发,我期待着北汽新能源更加美好的明天。在未来,我将以另外一种方式继续关注北汽新能源的发展,做卫蓝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

怀着最美好的祝福,请各位战友允许我的提前离开,北汽新能源是我永远的家。

祝福北汽新能源!祝福中国汽车产业!祝福每一位陪伴我走到今天的你们。

再见,我的战友们!

再见,北汽新能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