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都猪年春节了 我还是不知道法拉利造不造SUV

2019年02月05日 08:59:2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要是你愿意的话,每个月在互联网上搜索一下,法拉利+空格+SUV,都会有新的文章出现。法拉利到底要不要推出SUV,这已经是一个老的不能再老的话题。

因为,市场里唯一没有推出SUV的这类品牌里,基本上轮也该轮到它了。最早是保时捷,从赛道下乡,推出卡宴,赚了个盆满钵满;再到后来宾利推出SUV,玛莎拉蒂推出SUV、兰博基尼推出SUV、劳斯莱斯推出SUV、阿斯顿马丁接下来要推出SUV。所以,关于法拉利的SUV话题,自然就是一波又一波。

2019年的春节 又有了新消息?

网络上的消息传着传着,就变成了法拉利的SUV雏形已出。是这样进行描述的,这款SUV内部暂定名为Purosangue,译为纯种马。

null



网络上的消息说,已经曝光的Purosangue将基于GTC4Lusso的平台打造。从效果图来看,它的整体设计保持了法拉利一贯的设计风格,而且新车保持了GTC4Lusso双门GT的基础结构,从视觉效果上看它仅仅是将底盘进行了升高处理。

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侧面的导流结构很像812 Superfast,并且在车顶部分还配备了SUV车型独有的行李架,显得野性不少。

null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与GTC4 Lusso相同的3.9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9马力,最大扭矩为7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未来还有全新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的加入,毕竟法拉利此前曾宣布到2022年法拉利会有60%的车型为混动车型。

至于会不会真的落地?

市场、利润,会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商家改变自己的初衷,只要数额大到足够有吸引力。

就好比,当年踌躇满志的少年、少女们,最终也会被社会和生活磨平自己的棱角一样无奈。

null



法拉利的SUV计划,是真正可能在2022年实现落地的。

一定上,法拉利正面临着潜藏的危机,它的母公司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已经今非昔比,而且越来越多的同类型企业开始加码SUV产品之后,确实让法拉利有了危机意识。

另一个层面,取决于消费者的市场需求。早先法拉利喊出绝不涉足SUV市场的言论之时,它想保证自己的品牌纯粹性、唯一性,这是超级富豪们非常注重的一点。但,伴随着周边越来越多的其他企业加码,实际上多多少少引发了消费者观念的变化。

null



也许法拉利的SUV项目真正会落地(官方也表示了,这台新车与SUV没什么关系,更多是跨界),也许法拉利的该款新车最终不是以SUV落地。

在眼前的这个市场中,没有谁是安全的,丰田大众奔驰宝马都在寻求多方合作,法拉利又何尝不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