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门拜年开一辆什么样的车,才能安慰一个在外辛苦打拼的年轻人

2019年02月05日 09:29:5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春节放假了,很多人都忙碌了一年,非常辛苦。回家还得面对着亲朋好友的各种关心问候,他们都知道你在大城市打拼,风光无限,动口则是上千万的大生意,殊不知那都是服务公司,自己顶多是拿点奖金。

其实不管是大生意也好,小职员也罢,我们都要对自己好一些。我们都要以最好的姿态回家过年,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一辆自己喜欢、颜值又高、又体面(大品牌)的车回家绝对是慰劳自己的一个最好方式,还能让父母放心。

很多人买车喜欢看销量榜,谁卖得好就买谁,这样做可以肯定绝对没问题,但一出门就撞衫这事,完全不符合现在年轻人,尤其是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的行事风格。

所以,到底选一辆什么样的车就成了选择障碍症的噩梦,今天我们就跟大家聊聊,究竟什么样的车才能慰劳一个在外打拼的年轻人。

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

null


菲斯塔这款车从亮相至今,关于它的外观设计一直就争议不断 ,特别是这款车性感的前格栅造型,不得不说,两侧下垂的线条配合粗犷的镀铬饰条辅以点缀,确实让这款车神似某种海洋生物的血盆大口,结合着它的低趴造型,运动气息更加明显。

内饰风格依然主打运动,红色安全带,座椅上的红色缝线,方向盘和档把位置的红色元素,运动气息十足。

配置方面,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为全系标配,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功能。

菲斯塔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190马力、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2牛·米、265牛·米、265牛·米。

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null


对于昂科萨拉,最满意的是外观,入手的有一个理由就是真的很漂亮。非常满意,优雅,弧线,流畅,线条特别优美,没任何的瑕疵。

内饰布局非常明晰,太空舱的仪表台很有质感,内部做工用料比较到位,看起来中规中矩,但胜在有层次感,手感也不错。

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还具备7英寸中控大屏、电子手刹、导航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昂克赛拉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

null


凌渡的外观依然是传统大众的设计样式,上下格栅和大灯看起来更加的宽和平,并不显呆板,大众车之前的给人们带来的精英感气息依然十足。

另一个较大的变化在车尾,主要是调低了牌照区域和连贯式排气管的镀铬装饰。

凌渡内饰设计,大众车主一看就很熟悉,和别的大众车型没有什么太大变化。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都支持CarLift/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和蓝牙功能,并且根据配置不同分为6.5吋/8吋/9.2吋三种触摸屏尺寸,除了最低配的6.5吋,其余都有GPS导航和语音控制功能。

ESP、MKB、EPS、EPB还有Auto Hold和自动启停等安全配置都是标配。

动力方面,凌渡提供高低功率版的1.4TSI引擎可选,还有1.8T动力版本,变速箱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

null


高尔夫作为大众的经典车型,它的外观看起来是浓浓的大众风。

内饰方面,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中控台则倾向驾驶员方向。至于做工用料方面一直都不用担心整个车身没有多余的线条,给人简洁干练的感觉。

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对于一辆普通的家用车来说,能够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电动座椅及加热、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等配置,还算是厚道。

动力方面,高尔夫会配备1.6L、1.2T和1.4T高功率/低功率以及2.0T共5个版本的发动机。

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2T(180TSI)最大功率85kW;1.4T低功率版(230TSI)最大功率96kW;1.4T高功率版(280TSI)最大功率为110kW。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null


要说本田的颜值担当,如果我说是思域,相信没有人会提反对意见。

粗壮的音色镀铬饰条很有厚重的感觉,大灯造型,雾灯区域的的折线,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

另一个抢眼的地方就是溜背式的车尾,再配上扬的腰线,一副蓄势待发的姿态,感觉非常棒。

内饰方面,仪表盘的造型则更个性一些,也展现出思域张扬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饰的做工上看得出是下了功夫的,大量的软质材料被使用在了中控台上,让内饰的档次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配置方面,思域也非常丰富,像全液晶的多功能仪表盘、7英寸中控触摸大屏、HDMI接口、6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预警系统、电子手刹+Autohold、双区独立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这些都是1.5T车型的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思域提供了1.0T与1.5T两种发动机给大家选择,1.5T的车型目前是销售主力。

1.5T的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20N·m/1700-5500rpm的峰值扭矩,最大功率则可以达到130kW/6000rp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