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我居然选了这台买菜车

2019年02月06日 13:48:0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作为一名车迷,相信大家都看过风靡全球动画片头文字D,那台熊猫配色的AE86被神化以后,成为了很多车迷的Dream Car之一。但这样一台能够轻松把尾巴甩动起来的神车AE86,其实骨子里头就是一台买菜车,丰田卡罗拉

null


买菜车也有它翻身的一天,看看本田超跑飞度,不仅活跃在各种专业赛事当中,还成为了一部分改装爱好者的大玩具。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也有望摆脱买菜车的标签,再次成为送豆腐专车,这也让我对它充满期待。

null


全新一代到底新在哪?

最显而易见的地方,当然是它的外观造型,全新卡罗拉用上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更多锐利的线条,看上去更有运动范,这张大嘴也让全新卡罗拉变得更加霸气。

null


虽然前脸采用了更加激进运动的设计,但全新卡罗拉的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惊喜,整体流线感也不强,看着还是一副买菜车的模样。

null


相比中庸无趣的侧脸,全新卡罗拉的尾部设计更有自己的特色,两盏LED尾灯之间有镀铬装饰作为点缀,让整个车尾更有层次感,后保险杠独特的设计,也为全新卡罗拉注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null


说实在话,第一次看到全新卡罗拉的时候,我还真觉得它真的像是一台缩小版第八代凯美瑞,凯美瑞我是买不起的,硬着头皮买全新卡罗拉,还真有点希望。

null


null


null


配置丰富到你不相信

现款卡罗拉配置低,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低配车型连倒车雷达都没有,这让各位新手司机感到非常心慌,不过这一局面将会在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得到扭转。

null


全新一代卡罗拉将基于丰田最新研发的TNGA架构打造而来,用上了TNGA架构,可以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更多高级的配置也能在全新卡罗拉上找到,也就是说,大家极有可能花着同样的钱,享受着更好的待遇。

null


为了讨好国内挑剔的消费者,全新卡罗拉将会搭载12.1英寸超大中控屏,并且会用上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空调方面也配备了PM2.5过滤功能,看来丰田真的变了。

null


安全配置的提升,才是全新卡罗拉最大亮点,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也会出现在全新卡罗拉上,其中就包含了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大家以后别再说丰田抠了!

外观配置都只是加分项

诞生于TNGA架构的全新卡罗拉,不仅配置变得更加丰富,底子也发生了全新的变化,你没想到在各大车企都在节省成本的今天,全新卡罗拉居然换上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要知道全新一代马自达3也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变成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null


并不能说全新卡罗拉用上后多连杆以后就变得更加运动,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工程师的调教。但别忘了,同样诞生于TNGA架构的第八代凯美瑞以及C-HR都有着更运动的底盘调校,而且在业内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null


我深信,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卡罗拉也会变得更加运动,不相信?去看看海外媒体的评视频你就会知道,全新卡罗拉真的变运动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期待全新卡罗拉的到来,因为经常开着老爸的经典款轩逸,我已经厌恶了那种毫无驾驶乐趣的买菜车了。

你可能会觉得,如果要驾驶乐趣,为什么不选马自达昂克赛拉?人就是这样一个矛盾体,虽然我喜欢一台有驾驶乐趣的车型,但刚刚成家的我,还是需要一台车有更实用的空间,最好还要省心耐用,油耗也不能高,不然买回来我也养不起,在这样的需求下,全新卡罗拉最合适不过了。

null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国产版全新卡罗拉双擎版将会用上丰田新一代研发的1.8L混动系统,这绝对是一个省心省油的选择,空间方面自然不用担心,一直都是卡罗拉的强项。一台有驾驶乐趣,又能兼顾日常家用的全新卡罗拉,难道你不期待吗?

null


毫无疑问它还是一款爆款车型

汽车圈中有这样一句话,造一台跑车很简单,想要打造一款爆款车型却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因为跑车对应的群体只是小数一部分人,爆款车型却要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挑剔的需求。

null


相信大家也知道,历代卡罗拉都是爆款车型,而全新一代卡罗拉有着更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配置方面跟上了时代的步伐,TNGA架构加持下也有望赋予它更多的运动天赋,原本就是爆款的卡罗拉,经过全面升级以后,我对全新一代卡罗拉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