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要停产?不会的,大众称帕萨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家用汽车!

2019年02月10日 20:29:5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生

帕萨特要停产?不会的,大众称帕萨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家用汽车!

关于帕萨特旅行版要停产的传言被大众否认了。

null


在美国,大众的捷达(Jetta)是销量最高的家庭轿车。然而,在掀背车和小型车占主导地位的世界其他地区,大众(Volkswagen)的大型帕萨特(Passat)旅行轿车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停产传言的困扰。

就在上周,德国《图片报》(Bild)报道称,大众将把帕萨特旅行轿车的生产转移到产量较低的工厂,为产量较高的电动汽车生产腾出空间,或者干脆停产帕萨特旅行轿车。⠀

null


然而,事实证明,这两种说法都不正确。就在上周,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德国汉堡举行了一场秘密的新闻发布会,预览将于明年在欧洲亮相的改头型帕萨特(Passat)旅行版。与美国版不同的是,欧洲版的帕萨特与这里销售的车型仍有几分相似。

欧洲版帕萨特是在久经不衰的MQB平台上生产的,而在美国销售的帕萨特是在大众的B平台上生产的。

null


该活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大众)对帕萨特有一些令人失望的消息,因此我们希望澄清这一点。”媒体告诉我,由于汽车行业的变化,帕萨特将停产,大众也在考虑把埃姆登变成一家只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我现在就告诉你,我们不会停止帕萨特。”

如果你问我们的话,那就太简单了。看起来帕萨特已经在国内外站稳了脚步。

null


鉴于帕萨特只是在更新换代,并没有被一款全新车型所取代,我们认为这是大众投下的一张信任票。虽然中期更新在业内相当普遍,但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他们认为帕萨特的配方是正确的,他们认为帕萨特在市场上仍具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