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份这十款车被投诉最多,热销车居多,日产两款畅销车型上榜

2019年02月11日 10:49:08
分享到:

随着春节假期的来临,2月份中国车市开始进入一年一度的物理性低迷期,因为假期的关系,2月份整体的销量都会相对较低,但是在过去的1月份,中国车市很多品牌却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水平,与此同时,相关汽车投诉网站的相关数据也开始持续披露,日前,我们从国内著名汽车质量投诉网站车质网得到了2019年1月车型投诉前三十位榜单,在这份榜单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畅销车型,而且投诉的典型性指向比较明确,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对这份投诉榜单前十位车型进行简单解析,看看这些车型被投诉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null



北京现代途胜

如果说在去年很长一段时间里,长安CS75本田系1.5T是机油增多投诉最多的两个车系,那么如今再看,随着召回的不断推进,这两款发动机的投诉量迅速下滑;如今现代起亚的1.6T发动机却受困于发动机功率不足和油耗过高,再加上之前的机油增多,北京现代这款明星车型的前景不容乐观。


null



标致408

标致408作为一款不管是相对还是绝对销量数据上都很低迷的轿车产品,同样也受到了投诉的困扰,尤其是投诉的类别还是轮胎开裂和减震器异响,之前我们也曾说过,PSA在中国市场的减配和对用户的不负责任相比于鼎盛时期,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如今再看神龙汽车的衰落,绝对不是偶然。


null



日产奇骏

奇骏是东风日产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甚至在国内SUV月销量前十榜单上,也是常客,奇骏的整体口碑和产品力的均衡性,在合资紧凑型SUV序列中,算得上是非常优秀的。不过,依然存在很有共性的产品投诉,集中体现在转向卡滞和变速箱顿挫方面 。


null



别克英朗

英朗应该算是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一块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在月销量辆前十榜单中,英朗长期处在前五位置,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和设计的轿车产品,市场和消费者给予充分的肯定。但是通用在产品品质方面却长期存在一些为人诟病的弊端,比如之前被爆国内销售的昂科威和出口海外的产品在安全性上有很大差距,而另一个问题便是通用的变速箱,如今,英朗的变速箱再次出现了成批量的投诉,顿挫也一直是通用旗下变速箱的整体毛病,年前刚刚爆发了凯迪拉克ATS 车主的维权,核心就是变速箱。


null



现代领动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长期以来依托的主力车型,领动在北京现代内部的地位是相当重要的,在北京现代还没有出现衰落之前,领动的市场表现还很抢眼,当然,如今,这款车的表现依然尚可,新款领动出现了转向卡滞和打方向沉重的投诉,当然指向很明确了,可能领动的转向系统本身存在设计缺陷,否则不会发生相对集中的投诉。


null



奇瑞艾瑞泽5

艾瑞泽5是一款『传奇车型』,从它诞生之日起,便伴随着相对较好的销量和一次次的信任危机,在之前某网站的评测中,艾瑞泽5的油门踏板被踩断,引起了关于艾瑞泽5产品品质的大讨论,但是日后这款车超越了艾瑞泽7 成为奇瑞轿车产品的销量标杆,如今艾瑞泽5却被投诉车身生锈、减震器异响,那么如今回过头再来看当年踏板被踩断的事实,显然艾瑞泽5的整体品质依然值得担忧。


null



日产轩逸

轩逸是中国紧凑型轿车领域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经历了多次换代,依然保持了非常优秀的销量表现和市场份额,轩逸的成功之处在于它相对优秀的性价比表现和日系车一贯有之的可靠性表现。当然,如今出现在投诉榜单上,投诉的问题集中在变速箱问题上,结合前面的奇骏,日产的CVT变速箱,在整体的表现上似乎并不能令人满意。


null



吉利领克01

领克01作为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平台的产品之一,本身背负了很多的品牌责任,但是从产品品质和整体设计来看,显然领克01承担拔高吉利品牌高度的责任是显得有些吃力的,12月的整体销量不佳,也说明了这个问题。


null



当然领克01的问题在于去年7、8月份系统升级之后,出现了动力减弱、涡轮迟滞、油耗增加、转向卡顿等问题,那么显然是升级后的系统和整车硬件出现了不匹配,才导致了这些问题的发生,当然领克官方也已就此问题发出声明。

马自达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应该是马自达在中国尚能取得还算过得去的销量的一款产品了,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操控体验,让这款车成为紧凑型运动车的代表车型之一,如今,这款马自达的明星车型也陷入了发动机故障灯亮、转向异常的投诉,这两项投诉出现在以发动机黑科技和操控著名的马自达车型上,多多少少有些讽刺!


null



别克凯越

新凯越出现在投诉榜单中我们一点也不意外,作为一款停产再复活的车型,凯越真正的做到了将简配做到极致,受限于成本、价格方面的因素,全新凯越的整体产品力十分的低下,所以出现仪表盘开裂、发动机漏油这样的情况,也在意料之中。


null



看完这份榜单前十位的车型投诉原因,我们有必要说明,很多销量非常惊人的车型出现一些共性投诉本身正常,但是也要引起厂商的足够重视,而类似408、凯越这样销量本身很一般,产品力和口碑也不好的车型,如此多的真实投诉的确印证了它们卖不好是有原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