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买丰田,最好不要买日产,这三个原因足以解释

2019年02月11日 11:30:30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时代不断发展变迁,汽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日用交通工具了。所以这些年汽车行业蓬勃发展,出现了很多品牌。所以消费者难免眼花缭乱,不知道怎么去选择。丰田日产都是大家熟悉的两个品牌,看似不分伯仲,但是请你听我的,能买丰田,最好不要买日产,这三个原因足以解释。



第一、从品牌理念看,丰田把精益求精的作为企业的信条。而很多其他品牌根本没有直接的直接理念,所以在品质上也没办法跟丰田媲美。虽然很难达到丰田高度,但每个企业也有自己的优势和,日产以舒适性作为卖点,十年间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是在汽车行业竞争不断白热化的市场情况下,日产的舒适性优势也变得不那么唯一了。因为很多车也后来者居上,在考虑性能的同时舒适性也很高。这样一来日产车在众多日系车中想要脱颖而出就显得很困难了。



第二、从安全系数来看,日产车系安全性不够,尤其是轩逸以及以下低端车的表现实在难令人满意,比如销售多时的阳光被评为最不安全的家用车,除此之外轩逸、逍客、等车型安全性都不比不上同样级别的本田丰田车系。日产的车身配置表现、白车身设计、高强度钢材使用上都差强人意。关键是其不仅节省了可见配置,钢材用料上的调整我们无从知晓才更为可怕。



第三、从产品质量的方面看,日产产品问题非常多,变速箱、发动机的投诉量已经很好的说明了日产在质量上的问题,它与丰田还有很大的差距。所以综合考虑,能买本田,别买日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