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改“全新丰田Supra,进化后才有JDM跑车的感觉!

2019年02月11日 20:59:10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转眼间,全新一代丰田Supra(A90)已经亮相近一个月了。这款起售价为49,990美金的6缸小车自亮相的那一刻开始,便陆陆续续诞生了许多网友们对这款车改装的遐想。改哥在此之前也整理了新Supra改装的假想图,传送门→_→:30万的全新丰田Supra未上市就被爆改,还能完美移植2JZ? 但是假想图始终是假想图,那么真正的愿意给新Supra"动刀"的案例又需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对于这样一辆偏向性能的跑车,丰田自家的运动部门必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即使是升级一下轮毂、加装几条碳纤维的饰板,也足以让这辆Supra显得与众不同。

当然了,这样的"装饰"显然不能够说服别人。这不,来自丰田御用的TRD就推出了更完善的方案。其套件的重点在于优化空气动力学,包括前唇、侧裙、车门饰板、尾翼、后扩散器等等。但动力方面则维持不变,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最大扭矩500牛·米。

从官方提供的图片可以更直观感受车身套件如何优化空气动力学,例如增加下压力并减少告诉行驶途中的上升力的前唇、共同改善车身侧面气流的侧裙以及车门饰板、最后便是优化尾流的小鸭尾翼和后扩散器。值得一提的是,套件全都是由碳纤维所制造而成,除了更轻也意味着……更贵……

除此之外,轮毂方面也做了升级。虽然悬挂系统和刹车系统没有升级,但19寸的锻造铝轮毂已经提高了视觉效果,更何况采用了网幅状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饱满。

更重要的是这次的改装不仅是渲染图,就在最近的大阪车展上,TRD已经将这台Supra带到了展会的现场。虽然这只是新Supra的小幅度进化,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在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的改装案例。那么下面就跟随现场实拍的图片,一起感受这台TRD部门改装后的新Supra吧!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觉得改装Supra很帅的,点一下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