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200台,陆巡传承版能否唤醒你对丰田4x4s的记忆?

2019年02月12日 11:46:3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据外媒报道,丰田公司即将推出经典Land Cruiser SUV的新款Heritage版本,车体外形和配置有了新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车型采用复古风格的Land Cruiser徽章,唤起人们对昔日Toyota 4x4s的记忆。

null


要说这款车型最引人注目的则是D柱上的“Toyota Land Cruiser”的标志,所有徽章标志都是带着下划线的“Toyota”标志,以及倾斜弯曲“Land Cruiser”字样。它的样式让人想起FJ40这款车前挡泥板上的徽章。另外,在配备18英寸青铜锻造BBS车轮中央处还有一个复古风格的“Toyota”标志。

null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Land Cruiser SUV做出一些优化,车前脸采用独特的黑色格栅装饰,前大灯、雾灯都被黑色镀铬环绕,车体颜色也只有白色或黑色两种选择。 在车体内饰方面,全黑色皮革内饰是唯一标准配置,座椅、方向盘、车门饰板、中央控制台和控制台均采用拼色设计。此外,丰田取消了第三排座椅,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载货能力,这款Land Cruiser 与Lexus的LX车型一样拥有五个座椅,而原先中央控制台的冷却器也被抛弃,这是为了开辟更多的存储空间。

null


丰田公司官方宣布,这款的Land Cruiser即将上市,限量1200辆。目前,定价尚未公布,但这款车型应该比目前在售的2018款Land Cruiser高出几千美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