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颤抖吧飞度!号称开不坏的合资小车,家用代步首选

2019年02月12日 19:42:1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新春写口碑,赢新年特别礼品!这个2月,写口碑,美孚机油带回家!

丰田YARiS L 致炫,看似是一款普通的家用小型车,却为丰田GAZOO车队带来了世界拉力锦标赛的冠军奖杯。而当卸下盔甲重回民间时,它能够成为一款出色的家用两厢车吗?让我们来听听车主们怎么说。

致炫真实口碑           致炫头条

根据车主口碑反馈,YARiS L 致炫主要在空间、外观和油耗上比较令人满意

优点一:

小编点评:丰田YARiS的海外版也是一款小型车,而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国产的YARiS L 致炫则进行了加长,整车加长了215mm。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的设计,也大大扩展了后备厢的空间,使这款小车能更充分地满足家用需求。


优点二:


小编点评:该车的外观设计较为独特,尤其是前脸“八字胡”的造型较为新颖,配合颇具运动感的车身小包围,使外观看起来运动风十足。


优点三:

小编点评:该车的小排量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效果很好,动力输出线性温和,同时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自然带来了油耗的降低。

根据车主口碑反馈,该车主要在隔音效果、滤振效果和内饰用料设计上需要改善。

缺点一:

小编点评:受成本所限,该车并没有使用高级的降噪材料,进而导致隔音效果欠佳。


缺点二:

小编点评:该车在底盘调校上更注重整体性和韧性,整体感觉偏硬,对路面的颠簸化解的不够好,这一点与刚才所说的噪音均对乘坐的舒适度产生了一些影响。


缺点三:


小编点评:该车的内饰设计的确亮点不足,且用料也多为硬塑料,在配置上也没有车型配备中控屏或液晶仪表盘。不过在该车亲民的价格下,内饰设计稍显廉价也可以接受。

2016款 改款 1.5E CVT魅动版

(8.78万元)

小编推荐的是中配版本,这个款型的闪光点在于其搭载的CVT变速箱。经实测,该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较好,能够带来平顺的动力输出同时降低油耗,这一点对于一款入门家用车来讲十分可贵。另外这一版本的配置虽说不上豪华,但基本配置还是较为齐全的。总体来看,这个版本的性价比较高,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