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车市变冷 安波福利润反增13%

2019年02月13日 09:22:43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尽管2018年被视为中国车市寒冬,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多受波及。但有一家汽车零部件公司安波福公司利润却逆势增长13%。


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表示:“2018年,安波福继续在行业领先地位、创新和执行方面保持良好记录,实现了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得益于公司在软件能力、先进的计算平台和网络架构方面的实力增长,新获业务订单额达22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安波福定位为未来移动出行方式的全球性科技公司。2018年,安波福营收可观。


null


2018年全年主要财务数据包括:

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和资产剥离等因素,2018年全年营业额为144亿美元,增长了10%。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经营净收入为10.67 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4.02 美元。  

o若不计特殊项目,则稀释后每股收益为5.26美元,增长了13%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经营收入利润率为10.2%  

o调整后的经营收入利润率为12.1%;调整后的经营净收入为17.51亿美元,增长10%  

经营产生了16.4亿美元现金

通过股份回购和分红派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共计7.32亿美元  


增长主要得益于新的投资增长、成本削减、以及部分保修费用已计入上年财务报表。折扣和摊销费用共计6.76亿美元,上年同期这个数字是5.46亿美元。


凯文•克拉克特别强调资金管理,“我们通过继续降低管理费用并将节省的资金再投资于先进技术的开发,提高了我们的长期竞争力。我们还延续了价值提升和平衡资本配置的历史记录,投资12亿美元收购了KUM公司和Winchester公司,并向股东返还了7亿多美元现金。


在安波福全球业务中,北美领跑。2018年北美地区营业额增长15%,亚洲地区增长7%,欧洲地区增长6%,最小的南美洲地区增长6%。


至于2019年,安波福或继续向好。凯文•克拉克表示,”我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对2019年的预期反映了公司致力于为股东提供可持续的价值回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