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男人的梦想?雪佛兰全新一代索罗德HD发布

2019年02月13日 16:24:4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两天,雪佛兰全新一代索罗德HD在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布。对了!现款索罗德汽油版车型其实国内也有卖,作为参考,国内在售的索罗德汽油版指导价为59.9-69.9万,除入门版为5.3L排量外,其余都是6.2L排量发动机!

null


而这次发布的全新索罗德HD从外观到实力,都有全方位的进步。例如外观,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脸,整体造型更加刚猛和粗犷,尤其是车展现场展示的是一辆带有Z71外观套件的全新索罗德HD,更加宽厚和粗犷的前脸套件,自有一种不怒而威的气势。

null


null


造型上的每一处细节,都是以粗、大、厚为设计手法,连字母车标都比别人家的更大一些,十足有一种身为全尺寸皮卡的霸气感。

null


内饰则更有“美国大老粗”的范儿了,整个中控绝对谈不上精致,全都是又宽又大的肌肉感。精致?对于开皮卡的人来说,精致是留给娘炮的东西!

null


null


而真正能让全新索罗德HD霸气的,还是要看实力部分,全新索罗德HD搭载Duramax 6.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全新的10速变速箱,最大马力452匹,峰值扭矩1234牛·米,负载牵引力高达35500磅(约161吨)!

null


不过!柴油版肯定是跟我们无缘了,最多也就给中国消费者一台汽油车玩玩,所以全新索罗德还提供有提供6.6升V8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407匹,峰值扭矩达629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至于什么时候上市?近两年应该是没机会在国内推出了,毕竟现款索罗德在国内也才上市不久。

null


null


网友热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