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汽车电影中有哪些假常识?

2019年02月14日 08:04:5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我们平时观看汽车类电影的时候,有很多非常炫酷惊艳的电影画面,其实跟我们平时的用车常识是完全不符合的。

有很多的电影镜头在现实中是完全做不到的,我们一定不要被电影中的特效镜头所迷惑,有很多的电影镜头都是为了电影效果,在现实生活中是几乎不可能的。

今天谈车帮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汽车电影中的那些假常识。

倒挡追车

大家肯定在很多电影镜头中都看到过虽然是倒挡但是车子依旧跑的飞快的镜头。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汽车的倒挡只有一个档位,就和一档前进挡的速度是差不多的。

汽车爆炸的镜头

但是汽车在现实生活中是很难发生爆炸的。汽车爆炸必须满足空气中含有大量的汽油蒸汽,并且还要遇上明火。所以一般的碰撞事故,汽车发生爆炸的概率是很小的。

水下开门逃生

汽车掉入水中,主人公成功开车门逃生。这种情况在现实中是完全不可能的,因为车掉入水中水中的水压过高,这个时候车门是无法打开的。大家一定不要被电影中的镜头所迷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