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女司机在爱车后贴了啥,让她频频被追尾,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19年02月14日 08:57:08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妙龄女司机在车后贴了什么字,让她频频被“追尾”?

随着道路上的车越来越多,很多人开车上路,不得不小心驾驶,因为稍不小心就有可能出现剐蹭甚至更重要的交通事故。这一方面是由于国内汽车的保有量逐年在增加,另一方面是由于很多新手上路,驾驶经验少,驾驶技术不过硬导致的。

null


这不,近日网络上就出现了一起这样的事故,说起来还挺有意思。近日一辆红色奔驰在网路上迅速蹿红,只是因为该车后风挡玻璃上贴着几个大字:大龄剩女回家相亲,追尾(追撞)必嫁!这是发生在浙江宁波境内的一个场景,据悉该报道一出,就引发了网友热议。

null


null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求女司机联系方式,敢追她尾的肯定不简单、被逼婚到此田地阿、碰瓷我吧、能开这车,女生应该是事业有成剩女吧。

null


当地交警表示:这样的行为会让后方车辆驾驶很容易分心,因此实属违规,司机将被予以警告或二百元(人民币)以下罚款。

null


无独有偶,浙江还出现了一位女司机,最近因自己爱车贴了车贴而被频繁追尾。现在在自己爱车上贴车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很多人刚有了爱车喜欢通过汽配城或者网购方式购买车贴,来装饰爱车。但这位女司机却贴上了:大龄剩女,追尾必嫁。

null


null


null


可想而知,这样的字眼让该女司机徒增了不少烦恼。因为这样的车贴让很多人尤其单身的年轻小伙子非常好奇并感兴趣,甚至有些男司机还故意超车去看女司机到底长得啥样,这个过程里不免会发生一些磕碰,甚至更有甚者,这种剐蹭成了特意的行为,甚至女司机还经常会被索要联系方式、微信等。

null


最后实在没办法这位宝马女司机只好把车贴撕了才消除了烦恼。不过特叔还是要在此提醒各位司机,开车上路安全第一,别人贴什么车贴,千万不能在开车时去过分关注甚至有猎奇心理,这样很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null


你是否也有过贴车贴的行为,或者你是否遇到过类似“大龄剩女,追尾必嫁”这样的车贴字样呢?关于车贴相关,你有什么想法呢,欢迎随时留言和我们交流互动,更欢迎网友们通过图片评论方式为我们留下更有意思的车贴图片评论,让更多网友看到。

null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也欢迎各位通过图片评论的方式把您私藏的有意思的车贴内容图片发来,让更多网友看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