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长城有望收购捷豹路虎、北京拟2020年起执行国六排放标准

2019年02月14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长城汽车和塔塔正接触中 有望接盘收购捷豹路虎


日前,有媒体从长城汽车高层了解到,目前长城汽车正在接触塔塔汽车,洽谈收购捷豹路虎事宜。如果此次长城汽车收购捷豹路虎成功,不仅捷豹路虎将获得新的发展机遇,长城汽车也将注入新的力量,两大专业SUV制造车企联手合作也有望使双方迎来共赢的局面。


1.jpg



北京拟2020年起执行国六排放标准


2月11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北京市实施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第一步主要针对重型燃气车和公交环卫领域的重型柴油车。根据《征求意见稿》,自2019年7月1日起,在北京销售和登记注册的重型燃气车以及公交和环卫行业重型柴油车须满足国六b阶段标准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起,在北京销售和登记注册的轻型汽油车和其余行业重型柴油车须满足国六b阶段标准要求,其中,轻型汽油车标准按时间节点分步实施。


2.jpg



福特已准备将生产转移出英国


《泰晤士报》星期二(2月12日)报道称,福特汽车向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透露,公司正在加紧准备将生产转移出英国。


3.png



《泰晤士报》称,福特在商界领导参加的私人电话当中告诉特蕾莎梅,公司正在准备寻找英国之外的生产地点。福特并未立即对此置予评论。福特目前在英国运营两家引擎工厂,公司上月表示,如果英国脱欧后并未与欧盟达成协议,那么其将会面临高达10亿美元的损失。


福特及其他车企曾警告称,如果英国与欧盟未达成协议而脱欧,将会征收高额关税,供应链和就业也将遭到波及。英国按计划将于3月29日完成脱欧。


博世涉嫌提供尾气排放作弊软件,大众汽车考虑向其索赔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日前,斯图加特检方正在对博世进行调查。据了解,博世曾向大众汽车提供发动机管理软件,而大众汽车曾在2015年利用该软件在汽车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博世或将因此面临巨额罚款。


4.jpg



因“排放门”事件,大众已经支付了超过270亿欧元的罚款。为了挽回公众的信任和“德国制造”的声誉,德国监管部门不仅针对柴油车排放超标污染推出了各项举措,同时逐一排查与“排放门”有关的企业,博世因此遭到波及。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大众汽车正在考虑是否向博世索赔,索赔金额最高可达10亿欧元。对此,博世方面称:“博世和大众的汽车供应商关系已经长达数十年,我们难以置信大众汽车将对博世采取这样的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