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官宣分手?搞笑,2019年这些车企会走向蜜月期

2019年02月14日 17:49:1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外媒曝光大众福特联盟因在自动驾驶方面存在分歧可能会分手。与此同时,情人节官宣分手的话题在国内社交媒体上火热起来。北京飘着雪花的浪漫日子,单身狗们期待的各种分手,就要来了?

醒醒吧,情人节官宣分手不过是一种变相秀恩爱。而那些成为CP的车企,在2019年,还会一起走向蜜月期,不信我们就一起看看。

null


初牵手CP:长城宝马

长城宝马是2018年刚牵起手的CP,在共同利益的追求下,它们合资成立了光束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束汽车”),一起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

null


2018年,对传统燃油车来说是寒冬,对新能源汽车来说却是春天。目睹了这一切的长城宝马,肯定会更加重视光束汽车的发展。在张家港这块土地,它们将会围绕着光束汽车项目展开一系列紧密合作,这其中既包括新一代纯电动汽车平台的开发,又包括“一基地三中心”的建设。

根据了解,光束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将是一款续航里程500km以上的纯电动紧凑型SUV,将于2021年投产;第二款车型则是MINI纯电动版车型。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在共同目标的推动下,长城宝马势必会在2019年走向一个更加甜蜜的时期。

null


爱意绵绵:北汽和戴姆勒

因为北京奔驰,2018年北汽和戴姆勒这对CP爱意不断,你为我的发展贡献资金(戴姆勒收购北汽新能源3.93%股份),我为你的发展提供产能(双方改造北汽位于顺义的工厂以生产奔驰车型),让许多车企羡慕嫉妒恨。

null


走进2019年,北汽和戴姆勒依然会爱意绵绵,如蜜糖般甜蜜。这一方面是因为,中国已经成为奔驰最大的全球单一市场,双方有共同的利益追逐;另一方面,戴姆勒旗下重磅车型奔驰EQC将在今年进入中国本土生产销售,为此,双方已经付出了很多,在最后关头势必更加团结以迎接胜利的到来。

根据了解,刚刚过去的1月份,奔驰品牌在华单月销量首次突破7万台,同比增长近5%,其中国产奔驰车型销售占比超过70%。北汽和戴姆勒共同的孩子——北京奔驰表现如此优秀,自然会进一步增加两者的甜蜜。

null


贤伉俪情不断: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这恐怕是中国汽车行业最为著名的贤伉俪了,两者已经携手了近三十年。在过去的2018年,已经把合作关系延长至2041年的一汽大众,又签署了新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并于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进行前瞻战略布局。

null


在行业普遍看衰的2019年,一汽大众这对CP,将为共同的孩子一汽-大众而奋斗。它们会推出一汽-大众旗下的第三品牌,并为该品牌带来三款车型。如此大动作之下,多年的老CP也将更加团结和紧密,它们深知,越是寒冬之下,越是要相互拥抱,一起释放温暖。

促使一汽大众更加甜蜜的因子还包括新能源汽车。2019年,宝来新能源e-Bora和高尔夫新能源e-Golf等车型将会国产上市,这是一汽-大众在新能源上的重大动作,可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必然会促进一汽大众更加紧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