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宝马、奔驰2019年度新车发布计划

2019年02月14日 18:04:2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奥迪宝马奔驰2019年度新车发布计划

2019年汽车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为了满足人们日益膨胀的消费欲望,奥迪宝马奔驰在2019年会推出哪几种车型来提高竞争力呢?

null


奥迪品牌2018年在中国市场的状况,累计销量达660888辆,同比增长11%,成为豪华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并定下2019年完成68.2万辆的目标。新产品层面,奥迪将在2019年推出至少10款新车来保证目标的达成,这几款车真是一款比一款吸睛呐!

null


宝马的2019年的信息和计划不太一样,全新车型看上去卖相很足。2019年宝马将计划推出21款新车,包括首款全尺寸SUV X7、旗舰轿跑8系、改款7系轿车、新一代3系轿车、改款X1等,尤其在大型豪华车这一细分市场重点发力。

null


2019年奔驰还有多款新车准备亮相,除了热门的SUV级别以外,还有多款新车准备亮相,包括原本作为入门轿车的CLA大改款,以及CLA Shooting Brake,另外商旅车V级也将小改款,让品牌在MPV市场竞争力更上一层楼,同时Smart也将小改款。

null


这么多的新车上市,车粉们要抓紧准备钱袋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