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马自达3最新消息:新2.0L发动机动力曝光 直接叫板思域

2019年02月14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一个浪漫的节日。

在这样一个节日里,我们应该聊聊一个开心的话题,比如今年即将换代的马自达3。

null


关于这款车,之前我们得到的信息是,外观设计更显运动犀利,内饰设计有了变化较大。尾灯变化也很大。

最大亮点就是它在新技术上的运用,新一代马自达3首次应用了均质压燃(HCCI)和火花控制压燃点火(SPCCI)技术,可使油耗降低30%。

null


最近全新马自达3搭载的这台2.0L SKYACTIV-X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曝光了,表现十分惊人,它的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达到222Nm,这个数据表现已经和思域1.5T车型(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6Nm)持平,接近马自达的2.5L SKYACTIV-G发动机的数据。

null


这次换代的马自达3提供了五种动力,除了刚才说到的2.0L SKYACTIV-X发动机外,还有三款SKYACTIV-G发动机,分别是1.5L、2.0L和2.5L,还有一款2.2L的柴油发动机。

目前国内上市的马自达3采用的发动机是SKYACTIV-G 1.5L和2.0L两款,而今天说的搭载SKYACTIV-X 2.0L发动机的马自达3进入国内的时间应该在今年内。

写在最后

马自达的车型在业内一直都处于叫好的状态,这一次更是把自身的两大优势高颜值和坚持自吸发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样的表现无疑给了竞品很大的压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倒是一件好事,马自达的铁粉们,可以偷着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