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下首款轻混系统车型 揽胜运动版HST车型官图发布

2019年02月14日 20:32:1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路虎正式发布了揽胜运动版HST车型官图,新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而言,最大变化是采用了轻混动力系统,同时该款新车也是路虎旗下首款搭载轻混动力系统的量产车。

买车网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揽胜运动版HST与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进行优化,增加碳纤维装饰件,突出其特别身份的象征。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内饰将采用红黑双色搭配,视觉效果醒目。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16向电调前排座椅、自适应巡航、高速紧急刹车、路虎Terrain Response 2地形管理系统、砂光镀铬换挡拨片等。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采用了电子增压器、双涡管单涡轮、48V轻混等技术,其综合最大功率295kW(401Ps),最大扭矩550Nm。新车0-100Km/h加速为6.2s,极速225km/h,综合油耗为9.3L/100km,对应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3g/km,相比老款车型的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降低了12%。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