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首款轿跑SUV奥迪Q8到店,高颜值,还标配quattro四驱

2019年02月14日 20:38:5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精品新车快评》


奥迪首款轿跑SUV奥迪Q8到店,高颜值,还标配quattro四驱

2019年无疑是豪华品牌的重点布局之年,以宝马奥迪奔驰组成的bba团,也将在今年频频推新。近日奥迪旗下的一款全新旗舰级SUV——奥迪Q8要正式引进到国内市场了,我们编辑已经获得了部分到店图,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null


奥迪Q8整体的视觉感受看起来很惊艳,完全是一款高端SUV应该有的样子。

作为旗舰级车型,脱胎换骨的设计语言,非常博眼球,前脸上,标志性的矩阵式格栅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看起来非常高大上。当然“灯厂”的称号也不是盖的,分体式大灯,让奥迪Q8的整体颜值飙升。

null


在车身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的同时,在线条的勾勒和尾灯上显得很具有科技感。尤其是点矩式的尾灯,看起来相当的炫酷。

内饰上,奥迪Q8的设计也有了豪华高端SUV的逼格,首先是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最有亮点的还有奥迪Q8的两块屏幕,一个是全液晶的仪表盘,一个是中控大屏。而在中控大屏的下方,使用的触摸式中控屏,也相当有亮点。

null


奥迪Q8的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是4986/1995/1705mm轴距达到了2987mm,是一款大型SUV具备的标准。

在动力上,奥迪Q8搭载了一款3.0T的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挡变速箱。此外还会标配上quattro四驱系统。

null


奥迪Q8定位为轿跑SUV,而且是和兰博基尼Urus都是出自于大众的MQB Evo平台,不过相比之下,奥迪Q8的价格肯定要便宜很多,预计应该在100万左右。

作为奥迪旗下的第一款轿跑SUV,奥迪Q8相较于之前奥迪旗下的Q5、Q7定位上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市场表现也会有所不一样,但是具体奥迪Q8进入国内后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