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新能源电动车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2019年02月15日 07:42:5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每个月的加油钱对于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有很多的人都抱怨油已经快加不起了,买得起车,加不起油,现在有很多的人都会选择购买一台新能源的电动汽车。

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能源电动车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新能源电动汽车有哪些缺点?让谈车帮小编来告诉你吧,要买之前一定要知道这三点。

一、新能源技术还不够成熟

现在的电动车基本上都有亏电的情况,尤其是采用了磷酸锂电池的电动车,虽然耐高温的性能和稳定性好了很多,但是在低温状态下还是在低温状态下还是很容易亏电的。

二、质保

虽然说有很多的新能源汽车都会有终身质保的政策,但是要注意,如果电池亏电不达标是不会给你换电池的。

三、续航里程有折扣

新能源电动汽车比较适合在城市里短途的代步,并不适合出远门,而且新能源电动汽车实际能行驶的里程数和官方标定的行驶里程数是有误差的,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开空调会大幅减少新能源汽车的行驶里程数。

谈车帮总结:

总体来说,我们目前尽量还是不要选择一些新能源的电动汽车,因为整体的技术还不够完善,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混动的车型,比如雅阁、凯美瑞、卡罗拉等,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爱我,请给我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