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领克今年4款全新车型领克02 2.0TD高能版3月上市

2019年02月15日 08:13:2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吉利汽车旗下高端品牌领克近日宣布,旗下高能轿跑SUV——领克02 2.0TD高能版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领克02 2.0TD高能版将提供2.0TD+6AT高效动力组合、19英寸全新配色轮毂、马牌防爆胎及时尚配色外观,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潮流需求。汽势Auto-First同时了解到,2019年领克将推出包括04、05等在内的4款全新车型,其中也包括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高能轿跑SUV,领克02凭借SUV设计×轿跑设计、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云端互联、乘员安全×行人安全的加乘产品力,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领克02 2018年销量达到21751辆。此次即将上市的领克02 2.0TD高能版在延续领克“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基础上,新增潮流共创外观与19英寸运动轮毂及马牌防爆胎,搭配更具张力的家族式都市天际线前脸造型与低矮的车身轮廓,尽显高能轿跑SUV的时尚动感气质。

 

领克02 2.0TD高能版搭载了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

动力配置上,领克02 2.0TD高能版搭载了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获得“沃德十佳”称号,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具有出色动力性能;同时还搭载了包括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在内的17项先进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领克02 2.0TD高能版新增19英寸全新配色轮毂

自品牌发布以来,领克相继推出了01、02、01 PHEV、03共计4款车型,并于2018年取得了超过12万辆的销量成绩。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领克今年将推出04、05两款全新车型。其中领克04是一款主打Sportback风格的A+级轿车。而2019年也将是领克品牌的新能源产品元年。领克02 PHEV、03 PHEV插电混动SUV将于今年推向市场,其油耗仅1.7L/100km。按规划,领克未来将基于与沃尔沃共享的CMA、SPA等模块化架构,实现从A0级到D级的全系覆盖。到2020年在中国推出10款全新产品,形成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