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YD唐DM全方位评测,能耗、空间、通过性一个都不能少

2019年02月15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null

本期SUV完全购车手册请来的车型是大家期待已久的BYD唐DM,之前很多朋友留言都想了解这台车的性能如何,老蔡今天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场地性能测试,同时还将这台车的能耗做了详细的测试及讲解,相信可以满足大家的期待,那就赶快来看视频吧。

唐DM外观变化

18款唐DM比上一代有很大的变化,整体变得更加战斗,车身设计上有了很大变化。

null

内饰方面科技感很强,尤其值得赞的是操作旋钮与按键都有中文显示。

null

公路操控与能耗测试

除了传统的公路驾驶感受外,本次我们对唐DM的能耗做了详细的测试,来听听老蔡聊感受吧。

null

场地通过性测试项目开始

来看看这台唐DM的2.0T汽油机与双电机配合在爬坡过程中是怎样表现的,让老蔡来给大家爬一下。

null

坡道测试结束后,唐DM又将来到交叉轴项目,看看它又是怎么过的。

null

通过性最后一个测试项目是40km/h非铺装路面制动距离测试,让我们看看拥有6活塞的Brembo的制动实力如何吧,不知道你上期有没有猜对。

null

别走开,最后我们还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彩蛋,快来看看老蔡为大家准备了什么。

null

大家还意犹未尽的话,可以来看看我们详细测试报告,如果你对2018款唐DM还有什么问题也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