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总是那么出众,新款奔驰GLS谍照曝光!

2019年02月15日 13:49:3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旗下最大的SUV GLS都是这个领域大奖的获得者,多年来这款车型一直从未停止改进。

近日,外媒曝光了奔驰GLS的伪装谍照,这并不是官方公布的,而是厂商在伯明翰附近的一个停车场偶然拍到的测试车辆。

null



尽管有着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还是能够观察到新车进行了大幅改动。

外观方面,新车的示廓灯造型得到了优化,前进气格栅更显突出,整体看上去其造型仍然大方气派,符合GLS定位的同时,也注重了当下流行风格的运用。

另外有部分谍照排到了奔驰GLS的内饰,虽然一些功能设计我们猜不到进行了怎样的升级,但是从整体上看呢,新车变得更加豪华、科技,而且内部空间也得到了加强。

null



据悉,新的奔驰GLS的动力上或许会换新直列6缸发动机,还有V-8 AMG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另外有相关传言称GLS还有望推出迈巴赫版本。

根据相关人士猜测,按照当下GLS的发展步骤,新款奔驰GLS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亮相,并在年底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