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砍掉四驱系统的高尔夫Alltrack,大众又把良心吃了?

2019年02月15日 16:43: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什么样的高尔夫得卖21万?说实话,根据目前大众的定价体系,高尔夫Alltrack给出21.49万元这个售价其实也没什么毛病。这个Alltrack意味着进口高尔夫跨界旅行车。早在2017年的时候,我们就已经领略到了它的产品设计,说实话,大众旅行车的情怀,编者个人认为还是值得追求的,比如说早些年的R36在我看来就是一款神车。

null



从设计上来看,高尔夫Alltrack和标准版的前脸并没有什么不同,整体简约时尚的外观加上部分Alltrack套件给人感觉更加的都市化,侧面比较修长的车身比例,也表明了这款车旅行定位,注意该车细节之处的银色装饰,给人感觉还是比较精致的。该车搭载了17英寸轮毂,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景天窗。

null



随着这两年旅行车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在国内布局高端旅行车,大众选择拿出高尔夫这款产品来推出旅行产品,还是非常明智的,因为这款车无论是在市场上的口碑,还是整体的产品力已经完成了初步的用户忠诚度积累,即便是一款小众的车型,它的销量也不会比旅行车差许多。

null



当然了,高尔夫Alltrack在我眼里也不算是完美,毕竟这个版本比标准版要贵了许多,但是在内饰方面却没有体现出提升,仍然保持标准版的风格,在用料和质感上也感受不到明显的差异。这或许对于旅行车爱好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所以,关于这一点我们见仁见智就好了。

null



配置上,高尔夫Alltrack提供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彩色仪表、定速巡航以及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可以说已经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基本的用车诉求,然而对比2017款的进口高尔夫,我仍然感觉大众在配置上还是欠了点诚意,毕竟这都2019年了。

null



动力方面,高尔夫Alltrack搭载了一台1.8T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DSG变速箱。事实上,高尔夫Alltrack这款车在海外拥有极高的评价,背后都离不开四驱系统带来出色的实用性,但是针对国内销售的这款并没有提供四驱车型,这使得高尔夫Alltrack多少显得有些鸡肋。要知道,有了四驱系统的高尔夫Alltrack,它所表现的实力,几乎可以获得奥迪Allroad和斯巴鲁Outback同样的评分。对此,编者并不清楚大众意欲何在。

null



写在最后:不管怎么说,高尔夫Alltrack在国内上市都为旅行车爱好者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用这个价格购买没有四驱版本的高尔夫Alltrack,那必然是真爱粉无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