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RX即将上市,为何纳智捷总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

2019年02月15日 17:17:4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试问,纳智捷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之前网上有个对于纳智捷很火的总结,小编觉得特别好,在这里分享给大家。纳智捷是一个神奇的汽车品牌;一个让二手车商为之颤抖的品牌;一个让加油站全体员工夹道欢迎的车。虽然是玩笑话,但是似乎道出了纳智捷销量一般的真实原因。

null



纳智捷这个曾经凭借着大气的外形以及高能的配置俘获无数消费者心的汽车品牌,现在的处境却是极其尴尬,销量差劲到似乎大家已经忘记了这个汽车品牌。但是近期,纳智捷一直试图进行一些大动作,以刷其存在感!这不,近日,纳智捷推出了全新中型SUV——URX,那这款车到底能不能成为纳智捷的转折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从车身设计上来说,纳智捷URX看上去的确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因为新车几乎整合了所有现在车型的流行元素。譬如六边点阵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等等。额,然并卵,这些设计并没有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反倒有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

null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就像一张整容脸上,整合了所有漂亮的五官,组合在一起却不一定好看,反倒给人"网红脸"的感觉!可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不得不承认,即便这样的设计,在纳智捷的以往的车型里,也算的上是颜值巅峰吧!既然定位为中型SUV,那么在车身尺寸上就一定不能输!其车身长为4740mm,高度为1760mm。截止到目前为止,轴距和宽度并未公布!

null



内饰方面,并未有官图流出。但是结合之前的谍照来看,纳智捷URX竭力想要打造内饰的整体科幻感。所以采用了造型非常独特的仪表台、中央悬浮式竖向大屏。虽然纳智捷URX在配置方面并未公布,但是大家不要忘了,这可是纳智捷!你可以质疑其动力、性能,但是唯独不能怀疑其配置水平!这一点大家大可放心!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纳智捷URX或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参数目前并未官宣。但是纵观现在纳智捷的动力总成,大家可以参考下纳智捷U6的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讲真的,这样"小马拉大车"的动力总成最好纳智捷不要采用,否则真就成了"绣花枕头"了。

null



写在最后

如果凭着之前纳智捷"中看不中用"的车型表现,就否定了即将上市的纳智捷URX,难免有失偏颇。但是根据纳智捷的现状,也不得不让人担心,会不会买了URX后也同样会出现保值率低的情况?这样看来,其实也就不能理解纳智捷为何总给大家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而现在纳智捷眼下最重要的并不是凭借着花里胡哨的外观和配置来稳定自己的地位。而是应该稳定好自己的终端口碑,尽量保证保值率,进而增加销量,才能保证其在市场上有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