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高尔夫最新无伪谍照曝光,说真的,这才是我们年轻人的菜

2019年02月15日 18:36:3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无伪谍照,新车前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调整,整体造型也更加激进。据悉,全新高尔夫明年6月开始投产,并预计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从一开始方头方脑的愣小子造型,到现在婀娜多姿的圆润造型,可以说每一代高尔夫不管怎么变,其标志性的两厢造型都深受全世界车迷的喜爱,最好的力证就是其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

如今历经40多年的发展,高尔夫已经进化到了第七代车型,而有一句话坊间名言是这样的:把高尔夫缩小、拉长、拍扁、加高,就组成了现在的大众全系......虽然是戏言,但足可见其家族地位有多重要。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第八代高尔夫还能怎么俘获我们年轻人的芳心。

全新平台打消空间顾虑

第八代高尔夫得益于MQB Evo平台,新车在车身尺寸及轴距方面相比现款均有所升级,并且车重有望减低50kg,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应该也会有相应提升。从谍照我们也不难看出,新车整体更加修长,打消了年轻家庭对于未来有孩子以后车子空间不足的顾虑。

null


外观战斗气息更足

从谍照可以看出,第八代高尔夫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其头灯一改圆润的造型,变得更加凌厉,看上去更显运动。

null


细节设计上,新车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全新波浪造型的LED大灯,点亮后杀气十足,同时下方也换上了全新的贯穿式前包围。前隔栅尺寸也进一步减小,看着有点向已经停产的尚酷致敬的意思。

null


在内饰方面虽然还是雷打不动的大众“风味”,但现款的双炮筒式仪表被全液晶仪表盘所替代,更加硕大造型的档把都为新车的内饰带来了一丝科技感与新鲜感。而新车预计也将搭载大众最新一代MIB信息娱乐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海外版的普通版高尔夫车型或将搭载1.0T三缸以及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6马力,考虑到国人对于三缸机的顾虑,国产版本应该不会搭载这款发动机。

而根据外媒消息海外版本将用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和150马力,考虑到新款速腾也并未引进这款1.5T发动机,未来应该还是延续现款的1.4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

写在最后

不夸张的说,高尔夫就是大众车型的精华所在,我们年轻人想要的那种操控感、德系车型的品质感、亲民的价格它都有,更何况还有一个高阶的高尔夫GTI作为精神图腾,这些都让它它成为两厢车领域的销量扛把子。

而此次第八代高尔夫在颜值上也跟上了年轻运动的风潮,空间也进一步升级,并且还有混动版本供选择,真的是很难让年轻人对它说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