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升级2019款斯柯达柯珞克,今年SUV中的又一大亮点

2019年02月15日 19:20:5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升级2019款斯柯达柯珞克,今年SUV中的又一大亮点

斯柯达汽车推出2019款SUV,柯珞克,新的设计更加时尚! 柯珞克外观保持了家族式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原厂表示,柯珞克所瞄准的,正是SUV市场中,最火热的Compact SUV,也就是一些地区市场习惯成为中型SUV的等级。

null


柯珞克发动机将采用了最新的1.5TSI引擎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14/1614mm。

null


全新的设计语言,让这款车在外观上变得与众不同,虽然整体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细节之处有很大的惊喜,造型非常的前卫,而且具有一定的力量感。斯柯达柯珞克外观上的设计非常的熟悉,还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有了一些改变,外观阳光、硬朗,造型饱满有力量感。

null


为了给予柯珞克在市场上足够的竞争力,除了选用斯柯达最新的1.5TSI引擎之外,全车系亦标配ACC主动车距控制巡航系统以及AEB主动式紧急刹车辅助系统,搭配方正轮廓下的空间功能,将斯柯达品牌安全、实用与舒适的核心元素植入到柯珞克之中,柯珞克在2018年5月才正式引进一些地区市场销售。而在年款更新的同时斯柯达也针对柯珞克车系的配置进行微调。当然核心的配置,包括全车系标配的ACC主动车距控制巡航系统、AEB主动式紧急刹车辅助系统,还有由整合ACT主动式汽缸暂歇系统的1.5TSI引擎,搭配7速DSG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前轮驱动的动力系统都保持不变。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