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价197万,现如今下跌至38万5奔驰

2019年02月15日 21:06: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是16款的奔驰ML63,顶配,落地价197万,现售38万5左右。下面就和大家仔细聊聊。

//////////

//////////


奔驰ML 63在外观设计上是强调城市化的产品,但AMG强化了他们的运动风格,前后杠颇具性能范儿的造型与向外扩张的轮拱绝对是性能车爱好者喜爱的设计。配置:这款车珍珠白黑内,全车AMG 套件,多功能方向盘 ,无匙进入和无钥启动。辅助驾驶方面,有夜视 ,超车辅助 等功能。座椅通风加热,防撞ACC,日行LED大灯,全景天窗。可升降底盘,四方区独立空间,换挡拨片。

驾驶更加灵活。还有软硬避震可调,运动模式,四方位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保障不剐蹭。后排配备了影音娱乐系统,为后排客人无聊的旅途提供解乏之用,还有脚踏版,行礼架,电动尾门 ,两条锁匙等高配,而且是准新车况。

5.5T排量,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可达525匹,百公里加速4.5秒。ML 63由于车身质量更轻的缘故,达到4.5秒的加速成绩已然是不错了。

    

内饰方面,奔驰ML63AMG的内饰用料挺高档的,使用了蛮多的真皮材质,手感不错。而且内饰的做工比较好,挺用心的。再加上包裹性强的座椅,感觉舒适度挺高的,前后排空间也足够大。独有的AMG设计,质感更上一层,通过全黑色调搭配AMG特制的仪表盘和运动方向盘能让人很快进入备战状态。

这款原价高达190万元,二手售价39万元的奔驰从哪方面来看都比较高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