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6000,凯迪拉克XT4比路虎极光有面子?

2019年02月15日 22:22:4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多年以前,SUV专业户路虎没有国产,大街上开个路虎极光感觉这人好牛,后来一大波的高仿路虎极光出现,而且极光也被国产,价格掉了不少,开的人多了感觉就不再新鲜。凯迪拉克去年开始国产,车型虽不多,几乎都有不小的优惠,所以二线豪华车竞争还是很激烈的。今天不说路虎极光,直说新晋豪华SUV——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售价区间为25.97-39.97万元,上市不足4个月市场已经有了1--2万元的优惠幅度,可见二线品牌是多么的拼,与大哥XT5相似的前脸设计,不过细节做得更加到位,尤其是泪眼大灯,和进气格栅,虽然也是钻石切割工艺,但盘的圆润了不少。

虽然是豪华SUV,但凯迪拉克XT4的尺寸并不算大,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34mm,轴距为2779mm,侧面的造型很饱满敦实,风格硬朗,短车尾设计显得干练有力。

车尾也比较有特点,而且比XT5细节处理更加细腻,平直的车尾线条营造了不错的层次感,后包围上的排气口里面藏着货真价实的排气管。

凯迪拉克XT4内饰与雪佛兰风格比较相似,毕竟都是通用旗下品牌,减少设计浪费节约成本也是车企的惯用伎俩。整个车厢内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皮质面料还进行了缝线的处理,还算比较到位。

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握感充实,功能性方面配备的也十分全面,方向盘加热、四向电动调节、换挡拨片一应俱全。

XT4全系搭载全景天窗、四门无钥匙进入,这点比较厚道,纵向延伸的范围也很可观,采光的效果很好。

XT4使用了带有闭缸技术,而且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177KW,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支持两缸超经济模式,也就能达到省油的目的。

总结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非常努力的降价促销,XT4在1月份销量达到6000台,属于这个级别不错的成绩,而且坊间对XT4的评价比同级路虎极光感觉更有面子,或许这就是一个鄙视链,同是二线豪华,难道凯迪拉克车主真的瞧不起路虎捷豹?起码XT4用销量证明了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