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租车时我们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2019年02月16日 10:14:1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我们放长假的时候,想出去自驾游的时候,或者是在外地出行不方便需要租车的时候,我们可能就有了租车的需要。大家知道我们在租车时要注意哪几点吗?谈车帮小编提醒大家,这几点一定要牢记啦!

第一,因为我们租车时对租来的汽车的车况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应该尽量选择年份较短比较新的,且公里数比较少的车辆,这样才会比较有保障。



第二,租车时一定要仔细的检查汽车轮胎。看一看是否有轮胎鼓包或者是过度磨损的情况,遇到轮胎鼓包或者是轮胎过度磨损的车辆一定要要求租车公司给换一辆。



第三,看一看汽车上是否有备胎,换胎使用的工具,应急的工具是不是齐全,这些都关乎到我们出行的安全。并且我们还要检查一下汽车的手续是否齐全,是否有按时上保险,并且一定要牢记保险公司的电话。


如果八戒知道了会怎么想?其实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长得不怎么样的叫女施主,碰到长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萨。

好看点一下 大家都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