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B级车一锅炖,最高优惠一台捷达的价格!

2019年02月16日 10:23:3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这个环保法规更新的节骨眼儿上,厂商们处理库存车成为了当下比较紧要的任务,同时再加上车市遇冷,经销商也不得不给出大额的优惠,一方面降低国V车型的库存压力。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都有什么巨额优惠的产品值得我们关注。

null



2018款迈锐宝XL

说实话,看到2019款的基本型之后,我对2018款的迈锐宝XL瞬间就丧失兴趣了,当然了,如果你还是比较喜欢传统造型的迈锐宝XL,那么现在入手2018款的车型应该是最合适的时机。编者从部分4S店了解到,当前2018款迈锐宝XL这款车,优惠有6万元到9万元不等,配置越高优惠越大。

null



其中顶配版本的自动锐尊版优惠接近9万元,几乎等同于一款捷达的价格,而入门版本的2018款迈锐宝XL的门槛也已经低至12万元左右,可以说我们用购买合资A级家轿的钱,现在完全可以入门一台合资B级家轿,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了1.5T和2.5L两种动力总成可选,此外还有混动车型,这款车除了国V排量和变速箱驾驶感受稍微差一些之外,几乎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毛病。

null



君越

君越这款车可以说是常年打折,好好的一款B+级车型,非得要去和迈腾较劲。不过说实话,当初2018款君越刚刚上市的时候,我还是比较看好这款产品的,有趣的是,它的油耗虽然只比迈腾高出一点点,但是受限于品牌的原因,仍然还有很多消费者认为它是油老虎,这里我要为君越证明,它的油耗真没有那么高。

null



2018款的君越目前全系车型均有6.5万元的优惠,注意哦,这只是进店优惠,如果你购车意愿比较强烈的话,那么再去跟销售顾问砍点价格下来也不是什么难事儿。这个价格也就意味着君越的入门价已经降低至18万元以下,即便是顶配车型也才25万元左右,这个价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事实上,编者认为它在豪华程度上,完全可以碾压迈腾以及日系三强车型,舒适性也非常出色。

null



蒙迪欧

相信很多买蒙迪欧的朋友,都是被它的颜值所打动的,其实我对这款车的关注度比较低,但是考虑已经说了两款美系车了,干脆就跟福特4S店打一个问候电话,顺便咨询一下蒙迪欧最新的优惠情况。果不其然,作为一个低调的产品,它在优惠上采用了"量少时长"的战略,常年3万元左右的优惠,时刻保持着自己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null



事实上,蒙迪欧快要消失在消费者的视野了,福特必须要采取一些行动,要知道蒙迪欧这款车还是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驾驶质感出色、操控乐趣优秀、配置丰富,外观运动,唯独当初曝光了用料存在问题,导致这款车口碑下滑,至今仍不得翻身。当然了,如今这一问题基本上已经得到解决,所以购买蒙迪欧也不用太多顾虑。

null



写在最后:本来只是想介绍产品优惠,没想到最后成为了"美系B级车一锅炖",其实相比之下,日系车和德系车在B级市场上比较吃香,这也导致了优惠幅度没有那么大,而美系车在市场不太乐观的情况下,只有以优惠来保持高度性价比,所以说,我认为现在买一些美系的B级车还是非常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