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油腻的中年,2019款“颜王”阿特兹实至名归

2019年02月16日 11:54:4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8年网络热门词汇中,“油腻”二字喜登榜。“油腻的中年生活”“人到中年自然油”虽然是网友用来调侃自己的话语,但其中却表现出一个不得不接受的事实。我们年轻时,没有金钱去过自己想要的那种放荡不羁的生活。中年时,有了积蓄却要照顾家庭,消费方式生活方式的侧重点都倾向于家庭。


null


车完美的体现了“中年油腻”这一词。年轻时,我们都想拥有一台性能强悍、颜值炸裂充满个性的车,但经济实力不允许。到了而立之年,我们终于有了经济实力,但看看家里大人和孩子,事实又不允许我们去拥有那样一辆车。


null


近几年来国内外众多车企也发现了消费者口味的改变,他们注意到了这些中年人想要摆脱“油腻”,于是他们改变了原本“油腻”的造车方式。其中,最为明显的还是日系车型。从样貌大变的凯美瑞到逐渐英俊的雅阁,新款车型无一不体现运动、年轻二词。但说到运动、年轻,这两位面前永远有一位无法逾越的敌人——马自达


null


马自达生于运动,死于……马自达还没死!转子发动机永不灭!马自达是的的确确是一位车界运动员,有人称他为“东瀛宝马”虽然这其中不乏有吹捧之意,但事实上马自达出产的汽车身上,从未缺失过运动基因。


null


马自达6,从诞生的那一刻就被人成为“平民操控王”,时至今日你还能在马路上看到改了排气的老马6飞驰而过。

作为一款B级车,马自达6是为数不多一款脱离了“油腻”形象的轿车,不少年轻时爱玩车的人成家之后都会选择马6作为家用车。2019年,马自达6阿特兹将迎来中期改款。新款车型的改动虽然不大,但每一处改动都使阿特兹再次进化,看起来更加精神。


null



1、外观更动感


null


车头方面,改款后的阿特兹采用黑色编织状中网。比起现款的条幅镀铬中网,新款车型更加动感。


null


新款车型取消了雾灯设计,采用简单的线条和镀铬条装饰保险杠下方。


null



null


改款后,阿特兹的大灯灯组重新优化了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的位置,进一步彰显“魂动”设计语言。


null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高配车型的轮毂进行了重新设计,表面依旧采用类似镀镍的磨砂质感。


null


新车后保险杠取消了层次化设计,相比现款显得更加圆滑。


null


尾灯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熏黑的设计加以保留,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尾灯。


2、内饰更精致


null


改款后的阿特兹内饰做了细小的调整,增加了更多搪塑工艺以体现档次感。


null


空调出风口的布局经过了重新调整,使内饰层次感更加分明。原本7英寸的中控屏改为8英寸。


null


新车方向盘采用更多的镀铬装饰,造型和现款相比简直就是屌丝变富帅。


null


仪表盘造型有小幅度调整,高配车型上中央时速表改为全液晶表,左右表盘依旧为传统指针表。


3、动力小幅提升

改款后的阿特兹2.0L自吸车型马力提升至168匹,2.5L马力未知。引入国内后动力数据可能还有有所改变。

鬼扯:造车界两大难事,一是改款,二是换代。一旦款没改好,代没换好就会导致销量暴跌。对于当前表现越优秀的车来说改款换代越难,现款阿特兹是一辆表现非常优秀的车,很多人都担心改款后的阿特兹不如现款。目前来看,阿特兹的改款是成功的,消费者们也无需担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