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订单破2万 首批交付于3月开始

2019年02月16日 12:32:4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获悉,奥迪e-tron宣布欧洲订单再一次延期,在原本2018年的交付计划延期至2019年初的基础之上,延期到今年3月份才能开始交付车辆。

151431019453bad7ce7339.jpg


上一次奥迪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为了完善用户的使用体验,奥迪短时间内调整了e-tron的部分软件,而这导致联邦运输管理局(KBA)需要重新对该车进行认证,而这个认证过程目前正在进行中。而此次的延期交付并没有做出说明。

奥迪官方表示,欧洲的客户交付将于3月开始,这是之前宣布的2月份的另一个延迟,并且已经比原计划落后了几个月。美国市场的订单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

尽管有所延误,但奥迪全球订单已经超过20000个,这比2018年9月的官方数字高出两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