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面临巨额亏损 为转型纯电做准备

2019年02月16日 12:34:2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获悉,捷豹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将整个车型系列转为电动化做准备。

15140729fb5fe30bf82580.jpg


目前,捷豹现在陷入了困境,但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个能够扭转局面的电气化方案。该公司发布了近期的季度亏损,近三个月期间亏损近2.73亿英镑(合3.51亿美元)。雪上加霜,有一个额外的资产减记高达31亿英镑。

随后,直接的后果产生了全面的涟漪效应。母公司塔塔汽车(Tata Motors)其股价在过去一年中暴跌18%,目前已下跌60%。其次,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为这家印度公司贡献了约80%的总销量和全部利润。

据消息人士透露,母公司致力于捷豹路虎,并决心改变它的信念。随着即将到来的Jaguar XE和XF车型的更新,与纯电动车型I-PACE的推出,正在使捷豹旗下车型转向EV系列,以取得未来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