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发布VISION iV概念电动车设计图

2019年02月16日 12:36:1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斯柯达官方获悉一组挂念电动车VISION iV的设计图,新车基于大众汽车MEB平台(模块化电驱动平台)打造,定位四门轿跑电动车,将于2019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买车网


外观方面,从概念图看整体造型动感前卫,车头部分线条凌厉,拥有狭长的大灯组,同时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延伸视觉宽度。

侧面整体风格趋近四门轿跑,锋利的腰线十分抢眼,配备了22英寸超大轮毂,此外具有电动车元素,如隐藏式的门把手与两侧流媒体后视镜。

买车网


车尾部分拥有鸭尾设计,与底部下方的扩散器呼应,增强运动感。两侧尾灯采用C字形状,中央镶嵌SKODA发光式LOGO,十分醒目。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 iV有望搭载双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据悉,2022年底前斯柯达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十余款电动车型,正式进入电动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