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中国销量暴增40%,1/5车主年龄不满20岁

2019年02月16日 12:44:1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近日有媒体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8年旗下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全球销量达到4,107辆,同比增长22.2%,创115年历史中的最高销量。其中中国市场增速超40%,为劳斯莱斯贡献了20%的销量。与此同时,劳斯莱斯中国客户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李龙表示:中国市场客户年龄在39岁左右,低于劳斯莱斯全球车主的平均年龄。

劳斯莱斯在公开声明中表示,美国仍然是劳斯莱斯汽车最大单一市场,仅北美地区销售的新车就占据了全年总销量的30%。中国和欧洲占据20%,中东地区销量占15%。

根据劳斯莱斯的年度销量报告来看,全球范围内只要卖出五台车,就会有一个车主来自中国。仅仅从这个数据就不难看出,国内富豪的购买力确实非常惊人。

而更惊人的数据还在后面,客户群体方面,20岁以下客户、女性用户在中国市场的占比均为20%左右。意思是,国内消费的劳斯莱斯当中,每五个车主当中,就有一个年龄不到20岁!每5个车主里,有一位是女性

在中国市场,劳斯莱斯业务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开始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此外,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也在国内取得巨大的成功,进一步彰显了品牌的稀缺性和尊贵性。

劳斯莱斯CEO斯腾 穆勒 奥特沃斯(Torsten Müller- tv s)将2018年的销售成功归结为品牌倾心关注“每位顾客,打造满足客户所需的汽车。”2018年也是古德伍德(Goodwood)工厂单一生产线工厂运营的第一年,有效帮助品牌生产客户定制车型,突破销售纪录。

新产品方面,2018年劳斯莱斯投放了首款SUV车型库里南,新车型在全球市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在国内,库里南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劳斯莱斯品牌的客户覆盖度,首批库里南订单于去年圣诞节前正式完成了交付。与此同时,劳斯莱斯后续还将推出电动车型,新车或基于此前发布的103EX纯电动概念车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