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活着!纳智捷URX有设计感,但发动机照样用高油耗1.8T

2019年02月16日 14:54:3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宝岛台湾厂商裕隆汽车日子不太好过,旗下车型基本在停产清仓当中,如果不是突然发布了全新的中级SUV车型效果图,小编还以为裕隆已经退出大陆市场。穷途末路的裕隆这次开始“不择手段”,新车型URX颜值挺高,摆脱了裕隆老旧的设计风格,看来设计师终于开始了“拿来主义”。

裕隆URX乍一看外观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宝骏530?江淮S4?URX采用分体式LED大灯组,棱线下方则是一款非常独特的大尺寸六边形中网。中网内部由点阵式镀铬块和牌照安装位组成,颇具辨识度。

纳智捷URX的车身比例颇具特点,大角度倾斜的A柱和前风挡营造出了动感流畅的车顶线条,车身拥有了比较硬朗规整的走势。双边双出排气想来是真的。

纳智捷URX车身长度为4740mm,车身高度为1760mm,采用了分色车顶和悬浮式D柱设计,视觉效果不错,D柱上部与车顶的同色部分看上去如同一根巨大的后扰流板,形成了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

这款车内饰设计较为独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央悬浮式竖向大屏、无仪表盘样式,也算是异类。

23c1b98885124b15a811b230c2b735e3.png

至于动力,裕隆纳智捷URX将使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这款发动机曾经也是U5\U6上的,油耗几乎达到了12L,可以说是油老虎角色,变速箱使用5速手动与爱信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