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之选,年轻人的第一台豪华休旅车

2019年02月16日 21:08: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13款的宝马GT550,车身采用了铝合金、高强度钢、碳纤维等材料,落地价83万,现售16万左右。下面给大家详细的说一下它的特别之处。

//////////


宝马车的外观辨识度都很高,宝马的家族脸谱,双肾进气格栅,时尚、大气,整体熏黑感觉,尾灯鲜艳做工车漆,车身造型以前方两侧标志性造型为画龙点睛,整个车身较GT5系比例更协调。


这款车五按键齐全,电动加热座椅,ACC防撞功能,抬显,夜视,倒车影像,超车辅助帮助变速灵活,变道辅助,电吸门,电尾门,8速波箱,配有全景大天窗,3探头,新款多媒体操控系统,车况精品。

GT550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07匹,百公里加速5.4秒,综合来看它更像是一台大马力的性能车。

    

黑色米白内,内饰风格整体偏沉稳,设计整洁、优雅,中控台,甚至门板上都装饰了一种铝制装饰条,说到这很多人吐槽宝马内饰,什么塑料感强,什么万年不变,你要是真心喜欢宝马,这些都不是事,还会觉得好看而且很耐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